作者chubbygirl (chubby)
看板NCCU
標題[問題]宿舍備取
時間Mon Aug 12 02:28:50 2013
大家好,小妹是今年的碩一新生,
宿舍備取89,因為不了解政大備取往年的狀況,
現在真的很猶豫,不知道是要要直接租房子,還是等備取,很擔心我會到開學都還備不到,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給我一些建議,麻煩大家。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6.15.158
1F:推 ReallExin:據說今年女碩士一律都在十舍,不方便又不比外面便宜多少 08/12 10:28
2F:→ ReallExin:所以我女朋友是直接在外面租了 08/12 10:28
3F:推 YuChenLin:我學姊的經驗是開學前可能備不到 但是差不多十月或十一 08/12 10:46
4F:→ YuChenLin:月可以備到 為了省找房子&搬家的麻煩都直接在外面租了 08/12 10:47
5F:→ chubbygirl:可以請問十舍的錢大概是多少嗎 08/12 10:52
6F:推 MysteryHolic:單人房一學期三萬多吧 08/12 11:15
8F:→ blackmanman:學校宿舍費用資訊 08/12 11:16
9F:→ louis123321:也還是比外面便宜不少吧 以同樣規格來說? 08/12 11:33
10F:推 NCUbighead:以交通成本和方便性來說,我會直接住外面 08/12 11:41
11F:推 YuChenLin:住過莊一再去住十舍真的超想死的T_T 上下山花超多時間 08/12 17:08
12F:推 shirleypp:上年備取16X...9月底後補到自十 08/12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