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bbygirl (chubby)
看板NCCU
标题[问题]宿舍备取
时间Mon Aug 12 02:28:50 2013
大家好,小妹是今年的硕一新生,
宿舍备取89,因为不了解政大备取往年的状况,
现在真的很犹豫,不知道是要要直接租房子,还是等备取,很担心我会到开学都还备不到,希望有经验的人可以给我一些建议,麻烦大家。
--
Sent from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7.246.15.158
1F:推 ReallExin:据说今年女硕士一律都在十舍,不方便又不比外面便宜多少 08/12 10:28
2F:→ ReallExin:所以我女朋友是直接在外面租了 08/12 10:28
3F:推 YuChenLin:我学姊的经验是开学前可能备不到 但是差不多十月或十一 08/12 10:46
4F:→ YuChenLin:月可以备到 为了省找房子&搬家的麻烦都直接在外面租了 08/12 10:47
5F:→ chubbygirl:可以请问十舍的钱大概是多少吗 08/12 10:52
6F:推 MysteryHolic:单人房一学期三万多吧 08/12 11:15
8F:→ blackmanman:学校宿舍费用资讯 08/12 11:16
9F:→ louis123321:也还是比外面便宜不少吧 以同样规格来说? 08/12 11:33
10F:推 NCUbighead:以交通成本和方便性来说,我会直接住外面 08/12 11:41
11F:推 YuChenLin:住过庄一再去住十舍真的超想死的T_T 上下山花超多时间 08/12 17:08
12F:推 shirleypp:上年备取16X...9月底後补到自十 08/12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