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ino50517 (Sabino)
看板NCCU
標題[問題]機車寄回家
時間Sun Aug 11 22:13:42 2013
請問一下,
有人比價過學校附近的機車托運嗎?
我想把機車寄回彰化,因此想請問一下各位~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4.204
1F:推 strawberrynn:推薦木新路跟永安街交叉口的福慶,他有兩三家托運公 08/11 23:00
2F:→ strawberrynn:司可以比較 08/11 23:01
3F:→ Alexx:不嫌麻煩的話可以用貨運寄 比托運便宜很多 08/12 00:03
4F:推 adam61805:感覺機車這種貴重物還是找口碑好的比較保險@@" 08/12 00:05
5F:推 angelhung:我是用木新路上的靠近忠順廟那裡的kymco 08/12 00:56
6F:→ angelhung:寄到彰化市大埔路上的kymco 08/12 00:56
7F:推 tynwa:如果有要順便回家的話 可以直接騎車去北車附近各托運的總站 08/12 01:13
8F:推 tynwa:寄完還可以順便回家 省時又省錢 08/12 01:13
9F:→ kuro50624:也可以跑遠一點到松山車站 到彰化加包裝676 08/12 03:05
10F:→ sabino50517:感謝! 08/12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