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ino50517 (Sabino)
看板NCCU
标题[问题]机车寄回家
时间Sun Aug 11 22:13:42 2013
请问一下,
有人比价过学校附近的机车托运吗?
我想把机车寄回彰化,因此想请问一下各位~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14.204
1F:推 strawberrynn:推荐木新路跟永安街交叉口的福庆,他有两三家托运公 08/11 23:00
2F:→ strawberrynn:司可以比较 08/11 23:01
3F:→ Alexx:不嫌麻烦的话可以用货运寄 比托运便宜很多 08/12 00:03
4F:推 adam61805:感觉机车这种贵重物还是找口碑好的比较保险@@" 08/12 00:05
5F:推 angelhung:我是用木新路上的靠近忠顺庙那里的kymco 08/12 00:56
6F:→ angelhung:寄到彰化市大埔路上的kymco 08/12 00:56
7F:推 tynwa:如果有要顺便回家的话 可以直接骑车去北车附近各托运的总站 08/12 01:13
8F:推 tynwa:寄完还可以顺便回家 省时又省钱 08/12 01:13
9F:→ kuro50624:也可以跑远一点到松山车站 到彰化加包装676 08/12 03:05
10F:→ sabino50517:感谢! 08/12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