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drz (坎蒂絲)
看板NCCU
標題[校園] 有沒有調費後一個月兩張冷氣卡的八卦
時間Sat Aug 10 19:38:47 2013
之前一張冷氣卡可以用學期,自從調費後七月到八月就買了兩張,平時白天都在外面只開晚上,安九的都被買完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33.178
1F:推 LegoER:不得不推阿 調過之後真的燒很快= = 08/10 21:03
2F:推 bh23455678:神快Q___Q 08/10 23:03
3F:推 mike0514:我著實懷疑他們有沒有刻意把計費機的額定功率調高 08/10 23:15
4F:推 hazel0093:新世紀燒錢戰士 08/10 23:15
5F:推 zx3393:這樣還比民間貴 怎麼可能!? 08/11 00:44
6F:推 n810516:不住宿了給推 08/11 01:24
7F:推 whj0530:+1 08/11 01:42
8F:推 isiyou:神貴!!! 08/11 04:22
9F:推 lo60408200:調最省的功率一小時也要三元,是想逼死誰Q口Q!!! 08/11 19:57
10F:推 allen271603:功率怎調阿樓上? 08/12 01:03
11F:推 lo60408200:我是自十,面板那邊調26度,風速次強先吹一小時,然後 08/12 01:19
12F:→ lo60408200:26度風速中等,定時三小時→這樣一個晚上要12元!!! 08/12 01:21
13F:→ lo60408200:這是我自己試過最省錢的...抱歉先前推文沒講清楚 08/12 01:22
14F:推 zx3393:試試看27度C吧 08/12 05:59
15F:推 lichi10541:2.3->3.5 kw/h 調了超過50% 錢燒很兇不意外 08/13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