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drz (坎蒂丝)
看板NCCU
标题[校园] 有没有调费後一个月两张冷气卡的八卦
时间Sat Aug 10 19:38:47 2013
之前一张冷气卡可以用学期,自从调费後七月到八月就买了两张,平时白天都在外面只开晚上,安九的都被买完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01.10.33.178
1F:推 LegoER:不得不推阿 调过之後真的烧很快= = 08/10 21:03
2F:推 bh23455678:神快Q___Q 08/10 23:03
3F:推 mike0514:我着实怀疑他们有没有刻意把计费机的额定功率调高 08/10 23:15
4F:推 hazel0093:新世纪烧钱战士 08/10 23:15
5F:推 zx3393:这样还比民间贵 怎麽可能!? 08/11 00:44
6F:推 n810516:不住宿了给推 08/11 01:24
7F:推 whj0530:+1 08/11 01:42
8F:推 isiyou:神贵!!! 08/11 04:22
9F:推 lo60408200:调最省的功率一小时也要三元,是想逼死谁Q口Q!!! 08/11 19:57
10F:推 allen271603:功率怎调阿楼上? 08/12 01:03
11F:推 lo60408200:我是自十,面板那边调26度,风速次强先吹一小时,然後 08/12 01:19
12F:→ lo60408200:26度风速中等,定时三小时→这样一个晚上要12元!!! 08/12 01:21
13F:→ lo60408200:这是我自己试过最省钱的...抱歉先前推文没讲清楚 08/12 01:22
14F:推 zx3393:试试看27度C吧 08/12 05:59
15F:推 lichi10541:2.3->3.5 kw/h 调了超过50% 钱烧很凶不意外 08/13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