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RIZORO (海東青)
看板NCCU
標題[問題]請問碩士新生什麼時候可以入住宿舍啊
時間Fri Aug 9 10:19:43 2013
102學年學士班舊生入住宿舍日為9月1日(日)。
若有暑宿之同學,請記得於8月31日(六)中午前清空並搬離宿舍,
若102學年有床位之同學,可逕行搬入新學年之寢室。
碩博士班舊生學期入住日與學士班同。
住宿輔導組
看到公告只有寫舊生入住時間
沒寫到新生的,想請問新生什麼時候要入住呢?
另外請問自強一~三我看google地圖他西北方有一座恆光橋
從那邊騎腳踏車上宿舍是爬坡上山嗎?
以後會騎腳踏車去七張坐捷運,不之到那邊是不是一直爬上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65.18
1F:推 s110220:騎腳踏車到七張捷運站!? 08/09 10:28
2F:→ IORIZORO:是啊,看地圖自強一那邊有路可以往七張。約3.5公里 08/09 10:32
3F:→ IORIZORO:莫非那條路沒辦法騎腳踏車嗎..... 08/09 10:32
4F:推 loewe0323:碩博士班新住宿生:102年9 月7日開始遷入。 08/09 10:39
5F:推 s110220:可以騎到七張 只是個人覺得有點遠 08/09 12:00
6F:推 milletru:宿舍有兩個入口~一個是山上一個是過橋後 08/09 12:26
7F:→ milletru:停過橋後的停車場進去就是宿舍一樓~不用爬坡 08/09 12:26
8F:推 flyawaylife:開學後,你會放棄騎腳踏車的念頭 08/10 23:52
9F:推 kukugugu:可以騎車,走河堤路上沒紅綠燈,我覺得很快但是機車也要 08/11 22:22
10F:→ kukugugu:10~15分鐘的路程,騎單車的話要自己抓一下時間 08/11 22:23
11F:→ ss860708:不就寶興便道 08/25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