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RIZORO (海东青)
看板NCCU
标题[问题]请问硕士新生什麽时候可以入住宿舍啊
时间Fri Aug 9 10:19:43 2013
102学年学士班旧生入住宿舍日为9月1日(日)。
若有暑宿之同学,请记得於8月31日(六)中午前清空并搬离宿舍,
若102学年有床位之同学,可迳行搬入新学年之寝室。
硕博士班旧生学期入住日与学士班同。
住宿辅导组
看到公告只有写旧生入住时间
没写到新生的,想请问新生什麽时候要入住呢?
另外请问自强一~三我看google地图他西北方有一座恒光桥
从那边骑脚踏车上宿舍是爬坡上山吗?
以後会骑脚踏车去七张坐捷运,不之到那边是不是一直爬上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70.165.18
1F:推 s110220:骑脚踏车到七张捷运站!? 08/09 10:28
2F:→ IORIZORO:是啊,看地图自强一那边有路可以往七张。约3.5公里 08/09 10:32
3F:→ IORIZORO:莫非那条路没办法骑脚踏车吗..... 08/09 10:32
4F:推 loewe0323:硕博士班新住宿生:102年9 月7日开始迁入。 08/09 10:39
5F:推 s110220:可以骑到七张 只是个人觉得有点远 08/09 12:00
6F:推 milletru:宿舍有两个入口~一个是山上一个是过桥後 08/09 12:26
7F:→ milletru:停过桥後的停车场进去就是宿舍一楼~不用爬坡 08/09 12:26
8F:推 flyawaylife:开学後,你会放弃骑脚踏车的念头 08/10 23:52
9F:推 kukugugu:可以骑车,走河堤路上没红绿灯,我觉得很快但是机车也要 08/11 22:22
10F:→ kukugugu:10~15分钟的路程,骑单车的话要自己抓一下时间 08/11 22:23
11F:→ ss860708:不就宝兴便道 08/25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