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ANFISH (非絮)
看板NCCU
標題Re: [問題] 跨校選課
時間Wed Aug 7 20:05:43 2013
我上學期有跨校選世新(碩班)
建議你世新那邊用世新的單子(世新有外校生用選課單) 政大這邊用政大的單子
因為兩邊邊都只接納自己的單子=____=
我是選中文碩的課 要先跟世新那邊的系辦確認 看是否有簽約 學分才得以承認
世新的單子需要
兩方系主任、課務組、註冊組、出納組(繳費)
世新只會開放「一天」給外校生繳費、辦理 這要多注意 也可以先問一下世新註冊組
(我上學期選的時候是3/4 所以是開學後)
單子完成之後我印象中世新註冊組會收走正本
然後世新中文系辦有要求一份影本
政大這邊的流程你可以看一下註冊組(還課務組?)的網頁 有滿詳細的說明
總之 跨校選課是一件複雜的事情.............
(但最可怕的還是台大 會讓你在校園中繞到瘋掉)
※ 引述《f9torres (暴躁TED)》之銘言:
: 請問這裡有曾經跨校選課的學長姐嗎
: 我對世新的課程有興趣
: 想了解一下 如何申請跨校選課
: 需要哪些手續 有沒有規定的日期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5.51
※ 編輯: PEANFISH 來自: 114.45.225.51 (08/07 20:06)
1F:推 JackBaska:感覺乾脆旁聽.......... 08/07 23:01
2F:推 jackytao:推樓上XDD之前也有看過跨校選課,但因為太麻煩作罷 08/07 23:13
3F:推 JackBaska:之前大概了解了一下共同指導的規則,也覺得乾脆旁聽了QQ 08/07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