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ANFISH (非絮)
看板NCCU
标题Re: [问题] 跨校选课
时间Wed Aug 7 20:05:43 2013
我上学期有跨校选世新(硕班)
建议你世新那边用世新的单子(世新有外校生用选课单) 政大这边用政大的单子
因为两边边都只接纳自己的单子=____=
我是选中文硕的课 要先跟世新那边的系办确认 看是否有签约 学分才得以承认
世新的单子需要
两方系主任、课务组、注册组、出纳组(缴费)
世新只会开放「一天」给外校生缴费、办理 这要多注意 也可以先问一下世新注册组
(我上学期选的时候是3/4 所以是开学後)
单子完成之後我印象中世新注册组会收走正本
然後世新中文系办有要求一份影本
政大这边的流程你可以看一下注册组(还课务组?)的网页 有满详细的说明
总之 跨校选课是一件复杂的事情.............
(但最可怕的还是台大 会让你在校园中绕到疯掉)
※ 引述《f9torres (暴躁TED)》之铭言:
: 请问这里有曾经跨校选课的学长姐吗
: 我对世新的课程有兴趣
: 想了解一下 如何申请跨校选课
: 需要哪些手续 有没有规定的日期呢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225.51
※ 编辑: PEANFISH 来自: 114.45.225.51 (08/07 20:06)
1F:推 JackBaska:感觉乾脆旁听.......... 08/07 23:01
2F:推 jackytao:推楼上XDD之前也有看过跨校选课,但因为太麻烦作罢 08/07 23:13
3F:推 JackBaska:之前大概了解了一下共同指导的规则,也觉得乾脆旁听了QQ 08/07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