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9torres (暴躁TED)
站內NCCU
標題[問題] 跨校選課
時間Wed Aug 7 01:39:48 2013
請問這裡有曾經跨校選課的學長姐嗎
我對世新的課程有興趣
想了解一下 如何申請跨校選課
需要哪些手續 有沒有規定的日期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7.11
1F:推 dorychan:先查好世新的上課時間,開第一周準時去上課,問老師願不 08/07 14:58
2F:→ dorychan:不願意讓你修課。因為需要他簽名。 08/07 14:58
3F:→ dorychan:記得先印好跨校選課單過去 08/07 15:00
5F:→ dorychan:之後再照著單子上的順序去跑處室蓋章,和繳學分費 08/07 15:01
6F:→ dorychan:才不會白費工夫。如果能在開學前確認能不能修課當然最好 08/07 15:03
7F:→ dorychan:你可以試著打電話問他們系辦和老師 08/07 15:03
8F:推 dorychan:至於學分承認問題跑系辦時就會知道了 08/07 15:12
9F:→ dorychan:如果你是因為雙修的系所而有修課資格的話記得印相關證明 08/07 15:14
10F:→ dorychan:祝跨校選課RPG通關暢快! 08/07 15:15
11F:推 dorychan:補充:結束後還要備份送對方學校系辦和教務處,還有 08/07 15:21
12F:→ dorychan:自己系辦,不然會收不到成績啊啊 08/07 15:21
13F:推 robot0324:真的是要跑RPG啊! 加油! 08/07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