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9torres (暴躁TED)
站内NCCU
标题[问题] 跨校选课
时间Wed Aug 7 01:39:48 2013
请问这里有曾经跨校选课的学长姐吗
我对世新的课程有兴趣
想了解一下 如何申请跨校选课
需要哪些手续 有没有规定的日期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57.11
1F:推 dorychan:先查好世新的上课时间,开第一周准时去上课,问老师愿不 08/07 14:58
2F:→ dorychan:不愿意让你修课。因为需要他签名。 08/07 14:58
3F:→ dorychan:记得先印好跨校选课单过去 08/07 15:00
5F:→ dorychan:之後再照着单子上的顺序去跑处室盖章,和缴学分费 08/07 15:01
6F:→ dorychan:才不会白费工夫。如果能在开学前确认能不能修课当然最好 08/07 15:03
7F:→ dorychan:你可以试着打电话问他们系办和老师 08/07 15:03
8F:推 dorychan:至於学分承认问题跑系办时就会知道了 08/07 15:12
9F:→ dorychan:如果你是因为双修的系所而有修课资格的话记得印相关证明 08/07 15:14
10F:→ dorychan:祝跨校选课RPG通关畅快! 08/07 15:15
11F:推 dorychan:补充:结束後还要备份送对方学校系办和教务处,还有 08/07 15:21
12F:→ dorychan:自己系办,不然会收不到成绩啊啊 08/07 15:21
13F:推 robot0324:真的是要跑RPG啊! 加油! 08/07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