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ma (chema)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朱浩民老師沒開課?
時間Tue Aug 6 20:31:31 2013
本來這學期想上朱浩民老師的金融市場,卻發現沒有開課
所以想請問,老師是大休一年嗎?還是休半年而已?
下學期有沒有可能再開類似的課呢?
這是我在學校最後一學期了,如果沒上到覺得有點可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97.94
1F:推 ck950643:推浩民~~ 齁齁齁~~~ 08/06 21:10
2F:推 Spearfish:推浩民~~ 齁齁齁~~~ 08/06 21:16
3F:推 nightmare15:推浩民~~ 齁齁齁~~~ 08/06 21:25
4F:推 kuro50624:推浩民~~ 齁齁齁~~~ 08/06 22:30
5F:→ chema:所以老師為什麼沒開課!? 08/06 23:01
6F:→ kuro50624:改成下學期開課了 08/06 23:14
7F:推 ccdog74:哈哈哈 前面幾樓都沒回答到問題XDDD 08/07 00:36
8F:推 papelbon58:我是敗兵之將不足言勇阿 齁齁齁~~~ 08/07 06:11
9F:推 milletru:系上助教寄信說改下學期開~但沒說原因XD 08/07 21:46
10F:→ coonash:自己去券商開個戶 這門課有沒有修就沒差了 08/07 22:25
11F:推 shorty60:推浩民~~ 齁齁齁~~~ 08/21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