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ma (chema)
看板NCCU
标题[问题] 朱浩民老师没开课?
时间Tue Aug 6 20:31:31 2013
本来这学期想上朱浩民老师的金融市场,却发现没有开课
所以想请问,老师是大休一年吗?还是休半年而已?
下学期有没有可能再开类似的课呢?
这是我在学校最後一学期了,如果没上到觉得有点可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97.94
1F:推 ck950643:推浩民~~ 齁齁齁~~~ 08/06 21:10
2F:推 Spearfish:推浩民~~ 齁齁齁~~~ 08/06 21:16
3F:推 nightmare15:推浩民~~ 齁齁齁~~~ 08/06 21:25
4F:推 kuro50624:推浩民~~ 齁齁齁~~~ 08/06 22:30
5F:→ chema:所以老师为什麽没开课!? 08/06 23:01
6F:→ kuro50624:改成下学期开课了 08/06 23:14
7F:推 ccdog74:哈哈哈 前面几楼都没回答到问题XDDD 08/07 00:36
8F:推 papelbon58:我是败兵之将不足言勇阿 齁齁齁~~~ 08/07 06:11
9F:推 milletru:系上助教寄信说改下学期开~但没说原因XD 08/07 21:46
10F:→ coonash:自己去券商开个户 这门课有没有修就没差了 08/07 22:25
11F:推 shorty60:推浩民~~ 齁齁齁~~~ 08/21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