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791126x (手槍伯5566)
看板NCCU
標題Re: [問題]碩士新生最快什麼時候可以申請宿舍??
時間Mon Aug 5 10:19:34 2013
※ 引述《JackBaska (Baska)》之銘言:
: 各位先進您好
: 在這裡想要跟你們請教一下有關研究生宿舍的問題
: 由於八月前新生還沒有學號,所以不能申請宿舍這點
: 我在看過新生服務網還有打電話學問後已經了解
: 但想要知道當我已經有學籍資料後 (表定時間八月一號後)
: 我最快什麼時候可以申請並入住研究生宿舍
: 還請各位先進為我解惑
: Orz 感激不盡
現在正在申請
但是到了同意書階段 就一直跳出 你尚未瀏覽本同意書/切結書內容
叫你看完的時候勾我願意遵守
但是我明明就有勾啊 每個連結都點過一次 這樣應該算有看吧!!
有人跟我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2.174
1F:推 alberten:我跟你一樣 08/05 10:19
2F:→ alberten:而且我還在計中哩 08/05 10:20
3F:→ HCracker:依樣 08/05 10:29
4F:推 chung11tai:我也進不去 08/05 10:37
5F:推 TINYTIMES:進不去+1 08/05 10:41
6F:推 bruce32118:我也進不去 08/05 10:43
7F:推 pain0:有沒有人進的去阿 08/05 10:45
現在可以了!!!
※ 編輯: j791126x 來自: 114.34.112.174 (08/05 10:49)
結果按進去還是掛網頁= =
※ 編輯: j791126x 來自: 114.34.112.174 (08/05 10:51)
8F:→ pain0:還是進不去 08/05 10:55
9F:→ pain0:還有,同意書裡面的三、四點會不會太過份? 08/05 10:56
10F:→ pain0:三不就等於學校可以任意的要求你搬遷 08/05 10:56
11F:→ pain0:四就像是再卸責... 08/05 10:57
12F:推 c871601:同意,住宿組每次都用這種態度,訂了這種規定, 08/05 11:04
13F:→ c871601:然後就一副要住不住隨你,反正有人要住的姿態 08/05 11:06
14F:推 HCracker:住宿組擺爛不是第一天啊,保證金退還的認定也隨他們講 08/05 11:18
我已經申請完成囉 趕快去申請吧
※ 編輯: j791126x 來自: 114.34.112.174 (08/05 11:47)
15F:推 sbrina0218:優先分配外籍生寢室是啥?要勾是嗎? 08/05 11:48
16F:推 pain0:勾了就會有比較大的機率跟外國人住 08/05 12:02
17F:→ pain0:看你要不要跟外國人住吧... 08/05 12:02
18F:推 s110220:外籍生不錯阿 呵呵 08/05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