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791126x (手枪伯5566)
看板NCCU
标题Re: [问题]硕士新生最快什麽时候可以申请宿舍??
时间Mon Aug 5 10:19:34 2013
※ 引述《JackBaska (Baska)》之铭言:
: 各位先进您好
: 在这里想要跟你们请教一下有关研究生宿舍的问题
: 由於八月前新生还没有学号,所以不能申请宿舍这点
: 我在看过新生服务网还有打电话学问後已经了解
: 但想要知道当我已经有学籍资料後 (表定时间八月一号後)
: 我最快什麽时候可以申请并入住研究生宿舍
: 还请各位先进为我解惑
: Orz 感激不尽
现在正在申请
但是到了同意书阶段 就一直跳出 你尚未浏览本同意书/切结书内容
叫你看完的时候勾我愿意遵守
但是我明明就有勾啊 每个连结都点过一次 这样应该算有看吧!!
有人跟我一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112.174
1F:推 alberten:我跟你一样 08/05 10:19
2F:→ alberten:而且我还在计中哩 08/05 10:20
3F:→ HCracker:依样 08/05 10:29
4F:推 chung11tai:我也进不去 08/05 10:37
5F:推 TINYTIMES:进不去+1 08/05 10:41
6F:推 bruce32118:我也进不去 08/05 10:43
7F:推 pain0:有没有人进的去阿 08/05 10:45
现在可以了!!!
※ 编辑: j791126x 来自: 114.34.112.174 (08/05 10:49)
结果按进去还是挂网页= =
※ 编辑: j791126x 来自: 114.34.112.174 (08/05 10:51)
8F:→ pain0:还是进不去 08/05 10:55
9F:→ pain0:还有,同意书里面的三、四点会不会太过份? 08/05 10:56
10F:→ pain0:三不就等於学校可以任意的要求你搬迁 08/05 10:56
11F:→ pain0:四就像是再卸责... 08/05 10:57
12F:推 c871601:同意,住宿组每次都用这种态度,订了这种规定, 08/05 11:04
13F:→ c871601:然後就一副要住不住随你,反正有人要住的姿态 08/05 11:06
14F:推 HCracker:住宿组摆烂不是第一天啊,保证金退还的认定也随他们讲 08/05 11:18
我已经申请完成罗 赶快去申请吧
※ 编辑: j791126x 来自: 114.34.112.174 (08/05 11:47)
15F:推 sbrina0218:优先分配外籍生寝室是啥?要勾是吗? 08/05 11:48
16F:推 pain0:勾了就会有比较大的机率跟外国人住 08/05 12:02
17F:→ pain0:看你要不要跟外国人住吧... 08/05 12:02
18F:推 s110220:外籍生不错阿 呵呵 08/05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