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berten (不良)
看板NCCU
標題[心情] 碩班住宿申請問題
時間Mon Aug 5 10:18:55 2013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明明同意書都按了我同意不下10次了
結果系統還是顯示尚未瀏覽網頁內容而無法繼續下一步申請嗎?
快被搞瘋了真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41.115
1F:推 j791126x:完全 搞三小 08/05 10:19
2F:推 HCracker:剛剛打諮詢電話根本都寫假的,不是沒人接就是沒人處理 08/05 10:28
3F:推 pain0:+1 08/05 10:28
4F:→ HCracker:總機還掛我電話 08/05 10:28
5F:推 yjlee0829:+1 08/05 10:31
6F:推 yeapdaniel:+1 08/05 10:33
7F:推 sbrina0218:剛打去問了!小姐說因為瀏覽器問題之類的,工程師正在搶 08/05 10:53
8F:→ sbrina0218:正在搶修,說下午可以再試看看! 08/05 10:54
9F:推 pain0:好弱... 08/05 10:55
10F:推 j791126x:.....虧我還特別早起弄 08/05 10:57
11F:→ TINYTIMES:是先搶先贏嗎?? 08/05 10:57
12F:推 Misterpine:我到了看完申請須知之後 下一頁網頁就掛掉了... 08/05 10:57
13F:推 Braginski:原來大家都一樣 我剛剛打住宿組電話一直忙線... 08/05 10:58
14F:→ alberten:從10:00到現在點了一個小時還沒好。搞屁阿 08/05 11:02
15F:→ HCracker:現在同意書可以通過了,後面一樣死伺服器 08/05 11:19
16F:推 pain0:修理完多一階段XD 08/05 11:20
17F:推 cmelo1515:請問入帳金融機關只能用郵局或第一銀行嗎@@? 08/05 19:31
18F:推 lily50735:樓上應該是吧 至少大學部是~ 08/05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