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berten (不良)
看板NCCU
标题[心情] 硕班住宿申请问题
时间Mon Aug 5 10:18:55 2013
请问有人跟我一样明明同意书都按了我同意不下10次了
结果系统还是显示尚未浏览网页内容而无法继续下一步申请吗?
快被搞疯了真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41.115
1F:推 j791126x:完全 搞三小 08/05 10:19
2F:推 HCracker:刚刚打谘询电话根本都写假的,不是没人接就是没人处理 08/05 10:28
3F:推 pain0:+1 08/05 10:28
4F:→ HCracker:总机还挂我电话 08/05 10:28
5F:推 yjlee0829:+1 08/05 10:31
6F:推 yeapdaniel:+1 08/05 10:33
7F:推 sbrina0218:刚打去问了!小姐说因为浏览器问题之类的,工程师正在抢 08/05 10:53
8F:→ sbrina0218:正在抢修,说下午可以再试看看! 08/05 10:54
9F:推 pain0:好弱... 08/05 10:55
10F:推 j791126x:.....亏我还特别早起弄 08/05 10:57
11F:→ TINYTIMES:是先抢先赢吗?? 08/05 10:57
12F:推 Misterpine:我到了看完申请须知之後 下一页网页就挂掉了... 08/05 10:57
13F:推 Braginski:原来大家都一样 我刚刚打住宿组电话一直忙线... 08/05 10:58
14F:→ alberten:从10:00到现在点了一个小时还没好。搞屁阿 08/05 11:02
15F:→ HCracker:现在同意书可以通过了,後面一样死伺服器 08/05 11:19
16F:推 pain0:修理完多一阶段XD 08/05 11:20
17F:推 cmelo1515:请问入帐金融机关只能用邮局或第一银行吗@@? 08/05 19:31
18F:推 lily50735:楼上应该是吧 至少大学部是~ 08/05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