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hung (Angel Hung)
看板NCCU
標題[校園] 怪人要借電話
時間Sun Aug 4 00:16:39 2013
今天和朋友走在計中跟福利社中間的路散步
有一個人突然過來要借打電話
說手上東西很重要叫朋友來幫忙
我說前面憩賢樓前有公共電話
他就說借一下 真的很重
我就說那你去警衛室 警察伯伯都有手機
然後我們就走了
我覺得感覺有點危險 大家自己小心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23.126
1F:推 kosan:警衛室的說甚麼也不借... 08/04 10:26
2F:推 hahabooboo:一定不帥 08/04 12:14
3F:推 LoYuMing:1想要妳的電話號碼吧Q 08/04 13:40
4F:→ steven37:借去打給自己 正妹號碼get 08/04 15:16
5F:推 tracyb860627:我今天也有遇到,在明池附近,不知道是否是同一個人? 08/04 21:23
6F:→ angelhung:我只記得有染頭髮 畢竟晚上很暗沒看清楚 08/04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