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hung (Angel Hung)
看板NCCU
标题[校园] 怪人要借电话
时间Sun Aug 4 00:16:39 2013
今天和朋友走在计中跟福利社中间的路散步
有一个人突然过来要借打电话
说手上东西很重要叫朋友来帮忙
我说前面憩贤楼前有公共电话
他就说借一下 真的很重
我就说那你去警卫室 警察伯伯都有手机
然後我们就走了
我觉得感觉有点危险 大家自己小心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7.123.126
1F:推 kosan:警卫室的说甚麽也不借... 08/04 10:26
2F:推 hahabooboo:一定不帅 08/04 12:14
3F:推 LoYuMing:1想要你的电话号码吧Q 08/04 13:40
4F:→ steven37:借去打给自己 正妹号码get 08/04 15:16
5F:推 tracyb860627:我今天也有遇到,在明池附近,不知道是否是同一个人? 08/04 21:23
6F:→ angelhung:我只记得有染头发 毕竟晚上很暗没看清楚 08/04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