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gyihwang (傑夫黃)
看板NCCU
標題[小事] Subway回來了
時間Fri Aug 2 23:29:45 2013
小弟今天經過頂好時發現以前和家定食的地方已經掛上賽百味的招牌了
同時也掛上在徵人的布條
應該一兩週就會開始營業
雖然它漲價了可是還是懷念它的鮪魚潛艇堡...
不知Yummihub作何感想?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0.92
1F:推 cher5538:好想念SUBWAY! 08/02 23:40
2F:推 goshfju:那關掉要幹嘛阿@@ 超懷念69元的時光 08/03 00:36
3F:推 LoveyouLin:店租問題吧。 08/03 01:36
4F:推 zito5023:Yumi的老闆不是原本subway的老闆嗎? 是嗎是嗎 08/03 01:40
5F:推 rn940111:八卦是續約沒喬攏 所以現"YummiHub"得把賽百味的名字拔掉 08/03 07:34
6F:推 transer83055:Yummi的人跟原本的subway同批阿,不過不知道新subway 08/03 11:11
7F:→ transer83055:的員工給菜大不大方~ 08/03 11:12
8F:推 m20021991y:超爽 08/03 13:36
9F:推 wudaihua:YA subway 好! 08/03 14:25
10F:推 willie0221:爽! 08/03 20:36
11F:噓 philowhat:噩夢開始 08/03 20:40
12F:→ SE4NLN415:商學院的可以來觀摩一下品牌效應 08/03 20:47
13F:推 icuras:兩家店不同老闆啦!Yummi想賣貴一點,又不想付加盟金給 08/04 15:54
14F:→ icuras:Subway.所以只好改名字自己做! 08/04 15:55
15F:推 Alexx:Yummi給料超小氣 以前還好 改名之後小氣到爛掉! 08/04 19:35
16F:推 bendy8133:是原本頂好座位區那嗎QAQ 08/04 20:59
17F:→ bendy8133:不過Subway回來也很開心啦ㄏㄏ 08/04 21:00
18F:推 sugaradded:話說和家定食在哪? 08/23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