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gyihwang (杰夫黄)
看板NCCU
标题[小事] Subway回来了
时间Fri Aug 2 23:29:45 2013
小弟今天经过顶好时发现以前和家定食的地方已经挂上赛百味的招牌了
同时也挂上在徵人的布条
应该一两周就会开始营业
虽然它涨价了可是还是怀念它的鲔鱼潜艇堡...
不知Yummihub作何感想?
--
Sent from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220.92
1F:推 cher5538:好想念SUBWAY! 08/02 23:40
2F:推 goshfju:那关掉要干嘛阿@@ 超怀念69元的时光 08/03 00:36
3F:推 LoveyouLin:店租问题吧。 08/03 01:36
4F:推 zito5023:Yumi的老板不是原本subway的老板吗? 是吗是吗 08/03 01:40
5F:推 rn940111:八卦是续约没乔拢 所以现"YummiHub"得把赛百味的名字拔掉 08/03 07:34
6F:推 transer83055:Yummi的人跟原本的subway同批阿,不过不知道新subway 08/03 11:11
7F:→ transer83055:的员工给菜大不大方~ 08/03 11:12
8F:推 m20021991y:超爽 08/03 13:36
9F:推 wudaihua:YA subway 好! 08/03 14:25
10F:推 willie0221:爽! 08/03 20:36
11F:嘘 philowhat:噩梦开始 08/03 20:40
12F:→ SE4NLN415:商学院的可以来观摩一下品牌效应 08/03 20:47
13F:推 icuras:两家店不同老板啦!Yummi想卖贵一点,又不想付加盟金给 08/04 15:54
14F:→ icuras:Subway.所以只好改名字自己做! 08/04 15:55
15F:推 Alexx:Yummi给料超小气 以前还好 改名之後小气到烂掉! 08/04 19:35
16F:推 bendy8133:是原本顶好座位区那吗QAQ 08/04 20:59
17F:→ bendy8133:不过Subway回来也很开心啦ㄏㄏ 08/04 21:00
18F:推 sugaradded:话说和家定食在哪? 08/23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