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zyremember (簡單記)
看板NCCU
標題[問題]陳敦源教授
時間Tue Jul 30 00:22:14 2013
看了一下下學期的課表(我不是政大人)
這位教授好像下學期要來我們學校開通識
因為目前同時段其他課程都偏雷
不曉得這位教授的民主課程上課怎樣
希望有修過的同學可以解惑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40.239
1F:推 bhoward:老師人很好但不喜歡學生遲到 07/30 00:47
2F:推 baoalb:老師人很好(我是公行系學生) 07/30 11:49
3F:推 tonya6911:推老師(本系生+1) 07/30 11:59
4F:推 judy30600:老師帥又幽默又會破音 07/30 12:46
5F:推 GTOnizuka:老師人很好又幽默 上課會學到很多(公行所+1) 07/30 14:23
6F:推 whj0530:涼 07/30 19:49
7F:推 daisygood:老師人好又風趣好笑!! 所以你是陽明的囉? 07/30 20:48
8F:→ eazyremember:對啊我陽明的xdd 07/30 21:02
9F:推 yw350:推!!!老師好Q很幽默! 哈哈哈 07/30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