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zyremember (简单记)
看板NCCU
标题[问题]陈敦源教授
时间Tue Jul 30 00:22:14 2013
看了一下下学期的课表(我不是政大人)
这位教授好像下学期要来我们学校开通识
因为目前同时段其他课程都偏雷
不晓得这位教授的民主课程上课怎样
希望有修过的同学可以解惑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40.239
1F:推 bhoward:老师人很好但不喜欢学生迟到 07/30 00:47
2F:推 baoalb:老师人很好(我是公行系学生) 07/30 11:49
3F:推 tonya6911:推老师(本系生+1) 07/30 11:59
4F:推 judy30600:老师帅又幽默又会破音 07/30 12:46
5F:推 GTOnizuka:老师人很好又幽默 上课会学到很多(公行所+1) 07/30 14:23
6F:推 whj0530:凉 07/30 19:49
7F:推 daisygood:老师人好又风趣好笑!! 所以你是阳明的罗? 07/30 20:48
8F:→ eazyremember:对啊我阳明的xdd 07/30 21:02
9F:推 yw350:推!!!老师好Q很幽默! 哈哈哈 07/30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