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9torres (暴躁TED)
站內NCCU
標題[問題] 政大外文中心老師評價?
時間Mon Jul 29 03:27:37 2013
大家好
想請問一下今年政大外文中心開的外語課程
德文課的周從郁老師
西文課的李文康老師
法文課的李立林老師
這三位老師評價 教學方式 特色分別如何?
因為這學期想學這三種語言中的其中一種
想視乎老師評價和教法決定要學哪一種外語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7.11
1F:推 ggshung:周老師非常好 開口練習機會很多 基礎扎實 肯學會學很多 07/29 08:53
2F:推 winds19:李文康老師教課很活潑,非常注重與學生之間的互動 07/29 09:10
3F:推 fantasylove8:大推Frau周!基礎紮實 而且老師很用心! 07/29 09:25
4F:推 jackytao:大推李文康!!!以前高中上過他的課,真的很棒:-) 07/29 11:24
5F:推 kuro50624:Jose!!! 07/29 11:31
好難抉擇喔~~
我一學期學兩種外語會不會爆炸XD 哈哈
※ 編輯: f9torres 來自: 140.119.157.11 (07/29 13:00)
6F:推 kuro50624:一學期兩種還好啦 我上個學期選了五種語言... 07/29 14:12
7F:推 REXDJ:都推! 07/29 16:41
李立林老師好嗎?
※ 編輯: f9torres 來自: 140.119.157.11 (07/29 19:38)
8F:推 ljrmf:大推Monique!! 一開始從法文音標教起會有點不習慣, 07/29 19:43
9F:→ ljrmf:但之後才知道老師用心良苦。老師很了解中文是母語的學生 07/29 19:44
10F:→ ljrmf:學法文的困難在哪裡。課程循序漸進且老師很Nice也很有耐心 07/29 19:44
11F:→ ljrmf:記得坐搖滾區學習效果更好唷! 07/29 19:44
12F:→ ljrmf:老師會直接點名糾正發音!!!! 07/29 19:45
13F:推 ff102:推西文李文康 十分有活力(太有活力了)且講解蠻清楚 07/30 00:52
14F:推 gaguar007:想問日文 07/30 02:50
15F:推 bluecharlie:日文很難選喔 不過彭南儀老師教的真的很棒 很生活化 07/30 08:02
16F:推 chusilence:李立林超好啊!!! 跟1大說的一樣 剛開始學都很緊張 07/30 16:05
17F:→ chusilence:但老師真的對學生很好 很有耐心解答學生問題 07/30 16:05
18F:→ chusilence:除了上課外也會分享法國的事情 老師在法國生活很久 07/30 16:06
19F:推 andreaing:因為跟著去開過一次第二外語會議 四個老師都是很用心的 07/30 21:13
20F:→ andreaing:老師 但不建議一次修兩種 因為很有可能會搞混 07/30 21:13
21F:推 caferice:我過了一學期才知道李立林老師是女的呵呵 07/30 23:36
22F:推 Elsiechi:大推周老師!!上課很認真也很多練習機會,好好學就能打好 07/30 23:55
23F:→ Elsiechi:基礎,而且我覺得他會激起學生學德文的熱情,也很關心學 07/30 23:56
24F:→ Elsiechi:生!真的很推薦他的課~~ 07/30 23:56
25F:推 boochu:JOSE好像要離開了QQ 07/31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