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9torres (暴躁TED)
站内NCCU
标题[问题] 政大外文中心老师评价?
时间Mon Jul 29 03:27:37 2013
大家好
想请问一下今年政大外文中心开的外语课程
德文课的周从郁老师
西文课的李文康老师
法文课的李立林老师
这三位老师评价 教学方式 特色分别如何?
因为这学期想学这三种语言中的其中一种
想视乎老师评价和教法决定要学哪一种外语
谢谢大家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57.11
1F:推 ggshung:周老师非常好 开口练习机会很多 基础扎实 肯学会学很多 07/29 08:53
2F:推 winds19:李文康老师教课很活泼,非常注重与学生之间的互动 07/29 09:10
3F:推 fantasylove8:大推Frau周!基础紮实 而且老师很用心! 07/29 09:25
4F:推 jackytao:大推李文康!!!以前高中上过他的课,真的很棒:-) 07/29 11:24
5F:推 kuro50624:Jose!!! 07/29 11:31
好难抉择喔~~
我一学期学两种外语会不会爆炸XD 哈哈
※ 编辑: f9torres 来自: 140.119.157.11 (07/29 13:00)
6F:推 kuro50624:一学期两种还好啦 我上个学期选了五种语言... 07/29 14:12
7F:推 REXDJ:都推! 07/29 16:41
李立林老师好吗?
※ 编辑: f9torres 来自: 140.119.157.11 (07/29 19:38)
8F:推 ljrmf:大推Monique!! 一开始从法文音标教起会有点不习惯, 07/29 19:43
9F:→ ljrmf:但之後才知道老师用心良苦。老师很了解中文是母语的学生 07/29 19:44
10F:→ ljrmf:学法文的困难在哪里。课程循序渐进且老师很Nice也很有耐心 07/29 19:44
11F:→ ljrmf:记得坐摇滚区学习效果更好唷! 07/29 19:44
12F:→ ljrmf:老师会直接点名纠正发音!!!! 07/29 19:45
13F:推 ff102:推西文李文康 十分有活力(太有活力了)且讲解蛮清楚 07/30 00:52
14F:推 gaguar007:想问日文 07/30 02:50
15F:推 bluecharlie:日文很难选喔 不过彭南仪老师教的真的很棒 很生活化 07/30 08:02
16F:推 chusilence:李立林超好啊!!! 跟1大说的一样 刚开始学都很紧张 07/30 16:05
17F:→ chusilence:但老师真的对学生很好 很有耐心解答学生问题 07/30 16:05
18F:→ chusilence:除了上课外也会分享法国的事情 老师在法国生活很久 07/30 16:06
19F:推 andreaing:因为跟着去开过一次第二外语会议 四个老师都是很用心的 07/30 21:13
20F:→ andreaing:老师 但不建议一次修两种 因为很有可能会搞混 07/30 21:13
21F:推 caferice:我过了一学期才知道李立林老师是女的呵呵 07/30 23:36
22F:推 Elsiechi:大推周老师!!上课很认真也很多练习机会,好好学就能打好 07/30 23:55
23F:→ Elsiechi:基础,而且我觉得他会激起学生学德文的热情,也很关心学 07/30 23:56
24F:→ Elsiechi:生!真的很推荐他的课~~ 07/30 23:56
25F:推 boochu:JOSE好像要离开了QQ 07/31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