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owing (開心生活。)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請老師吃飯的地點
時間Fri Jul 26 20:41:06 2013
我要請兩位老師吃飯
請問政大附近有什麼推薦的餐廳嗎
預計會在八月中的週三中午,地點須在政大附近,價位不限
希望是可以放鬆、好好聊天的地方
最好感覺會有自己空間,桌和桌之間不會近到聽到對方在說什麼
然後餐點看起來不會太寒酸這樣
本來想訂新光路上的pomodora,覺得環境不錯(不過爬文後好像很多人反推)
也想過水岸咖啡,只是老師好像滿常吃那的餐,所以想說換換餐廳@@
離開政大很久了,附近好像變了很多
不知道現在有哪些店是不錯的,請大家推薦,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64.69
1F:推 Mood310400:Pomodoro超爛 千萬別去 07/26 21:03
2F:推 WuAShan:B&O or Mita? 07/26 21:27
3F:推 nk6100015:一過橋的日式料理? 07/26 21:30
4F:→ kalmia46:理克? 07/26 21:33
5F:推 pain0:憩賢二樓 空間合適 食物普普 07/26 21:34
6F:→ Anglenew:憩賢二樓 聊天很適合 吃的就..... 07/26 21:39
7F:推 s110220:I HOUSE 07/26 22:04
8F:推 kimchimars:推IHOUSE 07/26 22:43
9F:推 YuChenLin:光舍真的滿適合聊天的 空間很寬敞 07/26 22:45
10F:推 philip1111:推松町 不過要過道南橋 07/27 00:52
11F:推 ray810106:松町不能久坐呀 人好多蠻擠的 07/27 02:10
12F:→ shaowing:謝謝大家,有好多沒聽過的店,果然變很多@@ 07/27 16:54
13F:推 ling50622:大推里克 07/27 16:57
14F:→ putout:B&Q然後只玩桌遊不理老師XD 07/27 21:39
15F:推 pennykid:里克 07/27 23:58
16F:推 chris8886160:推里克! 07/28 02:16
17F:→ Anglenew:其實米塔的場地也可以 假日人比較多 07/28 13:46
18F:推 kevin0845:吃7-11有冷氣也有座位喔~還有思樂冰給老師有吃又有玩 07/29 08:57
19F:推 B98102061:純推kevin0845是帥哥~ 07/29 13:52
20F:推 tearspa:餐點不論的話 米塔其實應該滿符合您需求的 07/29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