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owing (开心生活。)
看板NCCU
标题[问题] 请老师吃饭的地点
时间Fri Jul 26 20:41:06 2013
我要请两位老师吃饭
请问政大附近有什麽推荐的餐厅吗
预计会在八月中的周三中午,地点须在政大附近,价位不限
希望是可以放松、好好聊天的地方
最好感觉会有自己空间,桌和桌之间不会近到听到对方在说什麽
然後餐点看起来不会太寒酸这样
本来想订新光路上的pomodora,觉得环境不错(不过爬文後好像很多人反推)
也想过水岸咖啡,只是老师好像满常吃那的餐,所以想说换换餐厅@@
离开政大很久了,附近好像变了很多
不知道现在有哪些店是不错的,请大家推荐,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4.64.69
1F:推 Mood310400:Pomodoro超烂 千万别去 07/26 21:03
2F:推 WuAShan:B&O or Mita? 07/26 21:27
3F:推 nk6100015:一过桥的日式料理? 07/26 21:30
4F:→ kalmia46:理克? 07/26 21:33
5F:推 pain0:憩贤二楼 空间合适 食物普普 07/26 21:34
6F:→ Anglenew:憩贤二楼 聊天很适合 吃的就..... 07/26 21:39
7F:推 s110220:I HOUSE 07/26 22:04
8F:推 kimchimars:推IHOUSE 07/26 22:43
9F:推 YuChenLin:光舍真的满适合聊天的 空间很宽敞 07/26 22:45
10F:推 philip1111:推松町 不过要过道南桥 07/27 00:52
11F:推 ray810106:松町不能久坐呀 人好多蛮挤的 07/27 02:10
12F:→ shaowing:谢谢大家,有好多没听过的店,果然变很多@@ 07/27 16:54
13F:推 ling50622:大推里克 07/27 16:57
14F:→ putout:B&Q然後只玩桌游不理老师XD 07/27 21:39
15F:推 pennykid:里克 07/27 23:58
16F:推 chris8886160:推里克! 07/28 02:16
17F:→ Anglenew:其实米塔的场地也可以 假日人比较多 07/28 13:46
18F:推 kevin0845:吃7-11有冷气也有座位喔~还有思乐冰给老师有吃又有玩 07/29 08:57
19F:推 B98102061:纯推kevin0845是帅哥~ 07/29 13:52
20F:推 tearspa:餐点不论的话 米塔其实应该满符合您需求的 07/29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