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505082000 (一直打鐵)
看板NCCU
標題[求助] 請問商管的轉系
時間Fri Jul 26 14:42:36 2013
小弟因為數乙考爆了
所以大概是填看數甲的資管
之後想再轉財管/國貿/金融
可是我今天去看今年的錄取名單
財管3人,國貿3人,金融7人
聽一個成功轉到法律系的朋友說
法律大概快60人報,取30人
想請問學長姐
商管大概都會有多少人報轉系啊?
感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07.64.224
1F:噓 rn940111:連門檻都不知道就想轉? 07/26 14:57
2F:→ jim505082000:我有查過門檻啊 07/26 15:17
3F:噓 gae3698002:商院很難轉,每年都一堆人想轉 07/26 15:20
4F:推 bhoward:法律超好轉 不能拿來跟商院比 07/26 15:29
5F:→ MysteryHolic:等你進來再說吧 07/26 15:50
6F:推 goshfju:很難轉 +1 07/26 16:03
7F:→ jim505082000:謝謝學長姐的回答!! 07/26 18:28
8F:噓 zx3393:沒關係 你還有轉學考可以考 07/26 23:03
9F:→ black1021:想問如果你得到的答案是很難轉 你會怎麼選志願 07/27 02:40
10F:→ black1021:讀兩年大學的經驗告訴我 高中生對大學科系和課程的預設 07/27 02:41
11F:→ black1021:想法與事實是有落差的 你以為某系可能是你喜歡的 但說 07/27 02:42
12F:→ black1021:不定它跟你想的完全不一樣 誠心建議進到大學之後多修一 07/27 02:42
13F:→ black1021:些課再來好好考慮轉系或雙輔才好 不要一開始就抱著進來 07/27 02:43
14F:→ black1021:大學就是要轉系的想法 07/27 02:43
15F:噓 mike0514:不好意思,意志不堅定請不要來資管,以免想轉出卻跑不掉 07/27 02:50
16F:噓 steven37:請問你瞭解這些系學什麼與未來出路了嗎 07/27 20:21
17F:推 iNCCU:我是N年前轉到你說的其中一個系的學長~~ 想轉商願的學生很多 07/28 00:15
18F:→ iNCCU:但是門檻也最高 我們系上當年轉入的幾乎都是卷 換句話說 07/28 00:16
19F:→ iNCCU:如果你真的想要轉系 前面這個系的課程也必須要夠優秀 大一 07/28 00:18
20F:→ iNCCU:也不能跟同學一起爽爽過 要好好顧成績 轉系個人認為要花時間 07/28 00:19
21F:→ iNCCU:除了課業以外 自己能不能堅持下去也是重點 建議你多參考各系 07/28 00:20
22F:→ iNCCU:(要轉出/想轉入)的課程 看自己能不能夠讀下去 大一可以 07/28 00:22
23F:→ iNCCU:先看看課程大綱 作點功課 花點時間想清楚再決定 加油! 07/28 00:24
24F:→ kuro50624:想轉系先把大一課程顧好吧 07/28 00:24
25F:→ iNCCU: *升大一暑假* 07/28 00:24
26F:推 exile1205:我是今年大四的資管系學生 的確有人來念了我們系覺得興 07/28 21:42
27F:→ exile1205:趣不符合就轉去其他系所 不過成績都要很前面噢 要不然會 07/28 21:43
28F:→ exile1205:轉不走 除了升大二轉走也有升大三才轉走的 07/28 21:44
29F:→ exile1205:還有你列的三個系所都很熱門 沒系上前三可能轉不走 07/28 21:46
30F:→ jennychuli:別太冒險吧!轉不出來應該會很慘... 07/29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