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505082000 (一直打铁)
看板NCCU
标题[求助] 请问商管的转系
时间Fri Jul 26 14:42:36 2013
小弟因为数乙考爆了
所以大概是填看数甲的资管
之後想再转财管/国贸/金融
可是我今天去看今年的录取名单
财管3人,国贸3人,金融7人
听一个成功转到法律系的朋友说
法律大概快60人报,取30人
想请问学长姐
商管大概都会有多少人报转系啊?
感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06.107.64.224
1F:嘘 rn940111:连门槛都不知道就想转? 07/26 14:57
2F:→ jim505082000:我有查过门槛啊 07/26 15:17
3F:嘘 gae3698002:商院很难转,每年都一堆人想转 07/26 15:20
4F:推 bhoward:法律超好转 不能拿来跟商院比 07/26 15:29
5F:→ MysteryHolic:等你进来再说吧 07/26 15:50
6F:推 goshfju:很难转 +1 07/26 16:03
7F:→ jim505082000:谢谢学长姐的回答!! 07/26 18:28
8F:嘘 zx3393:没关系 你还有转学考可以考 07/26 23:03
9F:→ black1021:想问如果你得到的答案是很难转 你会怎麽选志愿 07/27 02:40
10F:→ black1021:读两年大学的经验告诉我 高中生对大学科系和课程的预设 07/27 02:41
11F:→ black1021:想法与事实是有落差的 你以为某系可能是你喜欢的 但说 07/27 02:42
12F:→ black1021:不定它跟你想的完全不一样 诚心建议进到大学之後多修一 07/27 02:42
13F:→ black1021:些课再来好好考虑转系或双辅才好 不要一开始就抱着进来 07/27 02:43
14F:→ black1021:大学就是要转系的想法 07/27 02:43
15F:嘘 mike0514:不好意思,意志不坚定请不要来资管,以免想转出却跑不掉 07/27 02:50
16F:嘘 steven37:请问你了解这些系学什麽与未来出路了吗 07/27 20:21
17F:推 iNCCU:我是N年前转到你说的其中一个系的学长~~ 想转商愿的学生很多 07/28 00:15
18F:→ iNCCU:但是门槛也最高 我们系上当年转入的几乎都是卷 换句话说 07/28 00:16
19F:→ iNCCU:如果你真的想要转系 前面这个系的课程也必须要够优秀 大一 07/28 00:18
20F:→ iNCCU:也不能跟同学一起爽爽过 要好好顾成绩 转系个人认为要花时间 07/28 00:19
21F:→ iNCCU:除了课业以外 自己能不能坚持下去也是重点 建议你多参考各系 07/28 00:20
22F:→ iNCCU:(要转出/想转入)的课程 看自己能不能够读下去 大一可以 07/28 00:22
23F:→ iNCCU:先看看课程大纲 作点功课 花点时间想清楚再决定 加油! 07/28 00:24
24F:→ kuro50624:想转系先把大一课程顾好吧 07/28 00:24
25F:→ iNCCU: *升大一暑假* 07/28 00:24
26F:推 exile1205:我是今年大四的资管系学生 的确有人来念了我们系觉得兴 07/28 21:42
27F:→ exile1205:趣不符合就转去其他系所 不过成绩都要很前面噢 要不然会 07/28 21:43
28F:→ exile1205:转不走 除了升大二转走也有升大三才转走的 07/28 21:44
29F:→ exile1205:还有你列的三个系所都很热门 没系上前三可能转不走 07/28 21:46
30F:→ jennychuli:别太冒险吧!转不出来应该会很惨... 07/29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