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odyhid (律~*)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研究生上大學部的課~學分費
時間Wed Jul 24 03:46:07 2013
先確認一下~
爬板看到研究所好像是
學雜費+選了多少課的學分費
不像大學部是學雜費+超過特定學分再補繳學分費就好
這樣沒錯吧?
但我需要補修大學部的課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
如果研究生要上大學部的課
那學分費是要算大學部的學分費 還是研究所的???
另外
續修教育學程的課的話
學分費又是算大學部的還是研究所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58.35
1F:推 jasan26818:修大學部的課是用大學部的學分費算 07/24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