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odyhid (律~*)
看板NCCU
标题[问题] 研究生上大学部的课~学分费
时间Wed Jul 24 03:46:07 2013
先确认一下~
爬板看到研究所好像是
学杂费+选了多少课的学分费
不像大学部是学杂费+超过特定学分再补缴学分费就好
这样没错吧?
但我需要补修大学部的课
请问一下有没有人知道
如果研究生要上大学部的课
那学分费是要算大学部的学分费 还是研究所的???
另外
续修教育学程的课的话
学分费又是算大学部的还是研究所的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1.158.35
1F:推 jasan26818:修大学部的课是用大学部的学分费算 07/24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