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CUHC5566 (你聽過人文中心嗎?)
看板NCCU
標題[校園] 有沒有入交中心的八卦?
時間Sun Jul 21 23:53:17 2013
56我最近做了一個夢
夢到進了校門後看到四維堂左轉一路走到底有棟破舊的建築
上了二樓之後發現有如屍家重地一般的氣息
劈頭看到一個面如死灰的奴工,問了他這是怎麼一回事
他說他本來是在某個系所快樂生活的學生
直到某天得罪了方丈,轉眼間就被賣到了這裡勞改
望向裡面,還有更多的奴工
遽聞一旦他們有機會逃離,絕對不會再回頭
而奴工唯一能脫身的管道,就是抓交替
一批批新鮮的肝
「你有沒有聽過入交中心?」這個禁忌話語便開始流傳了。
有沒有政治大學的西伯利亞--入交中心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9.231
1F:噓 LoveyouLin:殺小 07/21 23:57
2F:噓 Cartier:在社資啊,無聊! 07/22 00:04
3F:推 neof:阿哈哈哈,我也很想知道XDDDD 07/22 00:21
4F:推 ll95566:安安 政大56推 聽說很血汗 07/22 00:32
5F:推 kuro50624:小心收小禮物 07/22 00:46
6F:推 NCCUDOGLORD:政大狗家族狗尊參上!願聞其詳? 07/22 00:47
7F:噓 zx3393:?? 等你補完 我補推 07/22 01:30
8F:推 zara5566:56友情推 但y不要富奸!! 07/22 03:09
9F:→ willie0221:富奸? 07/22 07:25
10F:推 ricky2036:感覺在上山下鄉 07/22 07:51
11F:推 n23454:友情推 07/22 10:12
12F:→ dyas:社資中心,孫文屠蘇館那嗎 07/22 12:14
※ 編輯: NCCUHC5566 來自: 220.135.199.231 (07/22 12:33)
13F:→ brokenpieces:冨樫義博 因為漫畫慢到稱不上連載 用以指拖棚 07/22 12:35
14F:推 a234john168:社資的電訪比選研好混很多XDD 07/22 15:59
15F:→ n23454:簡單而言,就是一個人事流動很快的校內單位 07/22 18:26
16F:→ n23454:為什麼人事流動很快呢? 科科科,進去工作就知曉 07/22 18:27
17F:推 thedc:裡面現在可是高科技館阿ˊ_>ˋ 08/02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