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CUHC5566 (你听过人文中心吗?)
看板NCCU
标题[校园] 有没有入交中心的八卦?
时间Sun Jul 21 23:53:17 2013
56我最近做了一个梦
梦到进了校门後看到四维堂左转一路走到底有栋破旧的建筑
上了二楼之後发现有如屍家重地一般的气息
劈头看到一个面如死灰的奴工,问了他这是怎麽一回事
他说他本来是在某个系所快乐生活的学生
直到某天得罪了方丈,转眼间就被卖到了这里劳改
望向里面,还有更多的奴工
遽闻一旦他们有机会逃离,绝对不会再回头
而奴工唯一能脱身的管道,就是抓交替
一批批新鲜的肝
「你有没有听过入交中心?」这个禁忌话语便开始流传了。
有没有政治大学的西伯利亚--入交中心的八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99.231
1F:嘘 LoveyouLin:杀小 07/21 23:57
2F:嘘 Cartier:在社资啊,无聊! 07/22 00:04
3F:推 neof:阿哈哈哈,我也很想知道XDDDD 07/22 00:21
4F:推 ll95566:安安 政大56推 听说很血汗 07/22 00:32
5F:推 kuro50624:小心收小礼物 07/22 00:46
6F:推 NCCUDOGLORD:政大狗家族狗尊参上!愿闻其详? 07/22 00:47
7F:嘘 zx3393:?? 等你补完 我补推 07/22 01:30
8F:推 zara5566:56友情推 但y不要富奸!! 07/22 03:09
9F:→ willie0221:富奸? 07/22 07:25
10F:推 ricky2036:感觉在上山下乡 07/22 07:51
11F:推 n23454:友情推 07/22 10:12
12F:→ dyas:社资中心,孙文屠苏馆那吗 07/22 12:14
※ 编辑: NCCUHC5566 来自: 220.135.199.231 (07/22 12:33)
13F:→ brokenpieces:冨樫义博 因为漫画慢到称不上连载 用以指拖棚 07/22 12:35
14F:推 a234john168:社资的电访比选研好混很多XDD 07/22 15:59
15F:→ n23454:简单而言,就是一个人事流动很快的校内单位 07/22 18:26
16F:→ n23454:为什麽人事流动很快呢? 科科科,进去工作就知晓 07/22 18:27
17F:推 thedc:里面现在可是高科技馆阿ˊ_>ˋ 08/02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