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vcde33wq (我把真心向明月)
看板NCCU
標題Fw: [徵求] 政大外文系的學長姐
時間Fri Jul 19 23:51:41 2013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1HwLpSnu ]
作者: bvcde33wq (我把真心向明月) 看板: Wanted
標題: [徵求] 政大外文系的學長姐
時間: Fri Jul 19 23:35:42 2013
汪梯板晚安~~~~
我是今年剛從高中畢業的高中生@@"
考完指考後用落點分析發現有機會能夠念政大的外文系(是統稱不要介意>"<
目前比較中意西班牙文和法文: )
因為朋友們覺得詢問一下正在就讀的學長姐們心得比較值得參考
可是我沒認識政大的學長姐們- -
所以來汪梯板想徵求學長姐們讓我問一些跟政大外文系有關的問題^^"
拜託學長姐們幫助我>"<
我會接水球,站內信也可以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2.51
1F:→ Flutterrage:去政大版阿 07/19 23:36
2F:→ Flutterrage:西班牙語腥風血雨 07/19 23:3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vcde33wq (219.85.32.51), 時間: 07/19/2013 23:51:41
3F:→ crocker:還有土耳其跟阿拉伯 07/20 00:00
4F:→ kuro50624:其實你可以說外語學院 07/20 00:22
5F:→ ff102:還有斯拉夫 07/20 10:18
6F:推 jack19890506:韓文 07/20 12:42
7F:推 sheng57:他不是有說比較中意西文、法文了嗎? 07/20 12:45
8F:推 amellie:政大沒有外文系 07/20 22:16
9F:→ muniaen:還想說是外交系不小心少寫兩點嗎= = 07/20 23:02
10F:推 eric0211:已經幫回信囉 07/21 00:03
11F:→ Yenfu35: 其實你可以說外語學院 07/21 21:57
12F:→ MysteryHolic:連學系名稱都搞不清楚 顯然是連基本功課都沒做 07/21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