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vcde33wq (我把真心向明月)
看板NCCU
标题Fw: [徵求] 政大外文系的学长姐
时间Fri Jul 19 23:51:41 2013
※ [本文转录自 Wanted 看板 #1HwLpSnu ]
作者: bvcde33wq (我把真心向明月) 看板: Wanted
标题: [徵求] 政大外文系的学长姐
时间: Fri Jul 19 23:35:42 2013
汪梯板晚安~~~~
我是今年刚从高中毕业的高中生@@"
考完指考後用落点分析发现有机会能够念政大的外文系(是统称不要介意>"<
目前比较中意西班牙文和法文: )
因为朋友们觉得询问一下正在就读的学长姐们心得比较值得参考
可是我没认识政大的学长姐们- -
所以来汪梯板想徵求学长姐们让我问一些跟政大外文系有关的问题^^"
拜托学长姐们帮助我>"<
我会接水球,站内信也可以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32.51
1F:→ Flutterrage:去政大版阿 07/19 23:36
2F:→ Flutterrage:西班牙语腥风血雨 07/19 23:37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bvcde33wq (219.85.32.51), 时间: 07/19/2013 23:51:41
3F:→ crocker:还有土耳其跟阿拉伯 07/20 00:00
4F:→ kuro50624:其实你可以说外语学院 07/20 00:22
5F:→ ff102:还有斯拉夫 07/20 10:18
6F:推 jack19890506:韩文 07/20 12:42
7F:推 sheng57:他不是有说比较中意西文、法文了吗? 07/20 12:45
8F:推 amellie:政大没有外文系 07/20 22:16
9F:→ muniaen:还想说是外交系不小心少写两点吗= = 07/20 23:02
10F:推 eric0211:已经帮回信罗 07/21 00:03
11F:→ Yenfu35: 其实你可以说外语学院 07/21 21:57
12F:→ MysteryHolic:连学系名称都搞不清楚 显然是连基本功课都没做 07/21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