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9torres (暴躁TED)
站內NCCU
標題[校園] 學校工讀金發放
時間Thu Jul 4 00:42:12 2013
大家好
我想問一下學校工讀金到底有沒有一個發放的時間標準
之前爬過文
依稀記得是工讀單呈報的當月20日為基準
但是我101年下學期開始在學校工讀
每個月工讀金匯入戶頭的時間都不一致
2月的工讀金4/12才領到
3月的工讀金4/17就領到了
4月的工讀金6/3才領到
5月6月的到現在都不見蹤影
說真的等到頗著急了.......
我現在暑宿
身邊剩不到1000元
之後又有一些活動需要花錢
之前又已經開口要求家裡提供協助好多次了
實在不好意思再提出要求
所以想確認一下 學校工讀金的發放時間標準
謝謝大家
BTW我是在書院相關的單位工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7.11
1F:推 clark24135:山居嘛呵呵? 07/04 01:04
※ 編輯: f9torres 來自: 140.119.157.11 (07/04 01:16)
2F:推 MysteryHolic:有照規定時間固定報帳的話,應該是20日(但實際會落在 07/04 06:52
3F:→ MysteryHolic:19-21,不太一定),這是我在校內其它單位工讀的經驗 07/04 06:52
4F:→ MysteryHolic:。我猜,有可能是因為書院有很多專款專用,所以什麼 07/04 06:52
5F:→ MysteryHolic:時候報就什麼時候照程序發下來。 07/04 06:52
6F:推 MikaJ:看你之前放款的時間都不一致,顯然是工讀單位都沒有按固定時 07/04 10:07
7F:→ MikaJ:間報,既然如此很難推斷何時會下來,一般系辦的時間同樓上 07/04 10:07
8F:→ MikaJ:你可以去inccu裡面的學生入帳明細查看 如果是這兩天就入帳 07/04 10:09
9F:→ MikaJ:會提前顯示 如果上面沒有就還是先跟家裡求助吧(拍拍 07/04 10:10
10F:推 oak2002:工讀金超會拖的阿 我有九月坐年底才領到過勒 07/04 10:32
11F:推 truman254:我滿固定都在25號發 07/04 15:09
謝謝大家 已經和負責人聯絡過了~ :)
※ 編輯: f9torres 來自: 140.119.157.11 (07/04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