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9torres (暴躁TED)
站内NCCU
标题[校园] 学校工读金发放
时间Thu Jul 4 00:42:12 2013
大家好
我想问一下学校工读金到底有没有一个发放的时间标准
之前爬过文
依稀记得是工读单呈报的当月20日为基准
但是我101年下学期开始在学校工读
每个月工读金汇入户头的时间都不一致
2月的工读金4/12才领到
3月的工读金4/17就领到了
4月的工读金6/3才领到
5月6月的到现在都不见踪影
说真的等到颇着急了.......
我现在暑宿
身边剩不到1000元
之後又有一些活动需要花钱
之前又已经开口要求家里提供协助好多次了
实在不好意思再提出要求
所以想确认一下 学校工读金的发放时间标准
谢谢大家
BTW我是在书院相关的单位工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57.11
1F:推 clark24135:山居嘛呵呵? 07/04 01:04
※ 编辑: f9torres 来自: 140.119.157.11 (07/04 01:16)
2F:推 MysteryHolic:有照规定时间固定报帐的话,应该是20日(但实际会落在 07/04 06:52
3F:→ MysteryHolic:19-21,不太一定),这是我在校内其它单位工读的经验 07/04 06:52
4F:→ MysteryHolic:。我猜,有可能是因为书院有很多专款专用,所以什麽 07/04 06:52
5F:→ MysteryHolic:时候报就什麽时候照程序发下来。 07/04 06:52
6F:推 MikaJ:看你之前放款的时间都不一致,显然是工读单位都没有按固定时 07/04 10:07
7F:→ MikaJ:间报,既然如此很难推断何时会下来,一般系办的时间同楼上 07/04 10:07
8F:→ MikaJ:你可以去inccu里面的学生入帐明细查看 如果是这两天就入帐 07/04 10:09
9F:→ MikaJ:会提前显示 如果上面没有就还是先跟家里求助吧(拍拍 07/04 10:10
10F:推 oak2002:工读金超会拖的阿 我有九月坐年底才领到过勒 07/04 10:32
11F:推 truman254:我满固定都在25号发 07/04 15:09
谢谢大家 已经和负责人联络过了~ :)
※ 编辑: f9torres 来自: 140.119.157.11 (07/04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