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atodin (Mephistopheles)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How high can Lebron jump?
時間Wed Jan 13 17:07:01 2010
前幾天天對拓荒者
Mo的球傳高了
LBJ要怎樣做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OOoZZB9BY
答案就在影片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2.226
1F:推 irvinemax:真噁心~~~~跳真高 01/13 17:08
2F:推 abncd:影片裡面不是對勇士耶 01/13 17:09
感謝^^
※ 編輯: greatodin 來自: 218.166.102.226 (01/13 17:10)
3F:推 paoyain:oh my godness 01/13 17:10
4F:→ DoubleGGYY:似乎是拓荒者? 01/13 17:11
5F:推 clark3530:夭壽............................................... 01/13 17:12
6F:推 sin812:不要受傷就好..... 01/13 17:12
7F:推 oneindark:太扯............他那個體重.............. 01/13 17:13
8F:推 transa:逼逼 犯規 01/13 17:20
9F:推 TakeMedicine:頭跟框平行... 01/13 17:20
10F:推 jinpenchi:那球我看了也嚇一跳不知道腳有沒有事 希望以後MO不要亂 01/13 17:20
11F:→ jinpenchi:丟那種球..... 01/13 17:21
12F:推 hoost:頭過框了 真誇張 01/13 17:22
13F:推 materil:這已經不只是頭過框了 肩膀快跟框平行 囧 01/13 17:26
14F:推 liouandy:噁 01/13 17:26
15F:推 hydepark:我嚇到都漏尿了 偉哉喇叭神!!!! 01/13 17:28
16F:推 likejah:跳好高呀~他的體重這麼重,還能跳這麼高,真猛!! 01/13 17:30
17F:推 Headsome:幹 這球夠扯 01/13 17:31
18F:推 KHW:幹 這個世界不是有地心引力的嗎? 01/13 17:33
19F:推 ai790812:扯............................................ 01/13 17:34
20F:推 deepbluedj:幹 正港飛高高...... 夭壽! 01/13 17:36
21F:推 andygenisu:跟香濃湊一對。 01/13 17:37
22F:推 chink5566:明顯是Mo威傳高了 但是硬要抓下來 老實說很危險= = 01/13 17:37
23F:推 oicecnir:感覺還沒到最高點就先回身接球了..還會更高的樣子 01/13 17:41
24F:推 nbcb:因該是傳太遠 那個距離是要怎麼灌啦= = 01/13 17:46
25F:推 bish:感覺有扣進的可能,可以練看看,這樣就有新招了!! 01/13 17:48
26F:推 loquito:這身形我還以為是馬龍勒....太壯 01/13 17:48
27F:推 Kikoro:他是不是扣在籃板上 因為背對的關係XD 01/13 17:54
28F:推 fegat:夭壽... 01/13 18:00
29F:推 bluebigfly:無言 這個不是人類 01/13 18:04
30F:推 aimjvc:可惜沒直接左手灌進去... 01/13 18:05
31F:推 DeonBon:跳超高 是頭過框 還不到肩膀平行 01/13 18:06
32F:推 Bigcookie2:................................ 01/13 18:16
33F:推 sinker:這...是人類嗎.. 01/13 18:29
34F:推 melo310269:單腳起跳= = 超猛 01/13 18:33
35F:推 valen1018:這也太牛.... 01/13 18:34
36F:推 zeromvp:再說他不強的麻煩出來面對 01/13 18:44
37F:→ dwyanelin:他真的超有力... 01/13 18:45
38F:推 Boooooooozer:垂直起跳應該超過45吋 01/13 18:45
39F:推 psdc258:直接灌進去就年度十大了 01/13 18:50
40F:推 s9220140:期待他參加灌籃大賽 01/13 18:56
41F:推 Boooooooozer:LBJ身高多高阿?看起來不只6呎8ㄟ 01/13 19:11
42F:推 ediotediot:這個扣進起有沒有史上十大灌籃= = 01/13 19:14
43F:→ ediotediot: 去 01/13 19:15
44F:推 maxmedia:跟VC全勝時期差不多.... 01/13 19:21
45F:推 YamagiN:大概跟前五年的VC有得比 01/13 19:23
46F:推 ADIT:跟mo套好的 下一次會有差不多高度的只是更近 然後就________ 01/13 19:26
47F:→ giunrz:LBJ應該不穿鞋就6'8了... 01/13 19:29
48F:推 japanman:太噁心了啦 01/13 19:32
49F:推 blackarden19:好扯 體能真的是非常誇張! 01/13 19:38
51F:→ tiberian:看肩膀幾乎是一致,比同隊的JJ Hickson也分不出高矮。 01/13 19:43
52F:推 kinkijay:旁邊那位還在1F,LBJ已經在2F了 = = 01/13 19:47
53F:推 zvc1234455:LBJ可以摸到籃板上緣吧 01/13 19:51
54F:推 Boooooooozer:以他的身高或許可以摸到13呎的高度 01/13 19:57
55F:推 deepbluedj:kidd偷偷往前擠XD....他應該排倒數第三的.. 01/13 20:01
56F:推 bgokis:要用肩膀灌嗎.... 01/13 20:18
57F:→ loquito:CP3那個臉→欺負我矮呀 01/13 20:27
58F:推 ke11y:好屌 01/13 20:44
59F:推 a76910a:左手灌進就屌炸了!!!! 01/13 21:20
60F:推 Shmilybaby:我在現場看道應該會昏厥吧 01/13 21:24
61F:推 mudrichard:嗎媽樂 應該 要 灌籃大賽一下~ 01/13 21:35
62F:推 ohmygod0707:那個圖的結論...ZK很好穿XD 01/13 21:49
63F:推 Boooooooozer:好像只有LBJ 甜瓜 典韋 跟CP3沒穿XD 01/13 21:54
64F:推 nfsong:真噁心阿 01/13 22:03
65F:→ nfsong:這次灌籃大賽應該可以看LBJ到底跳多高 01/13 22:03
66F:→ ko373328:噁心,怎麼不拉干放進去 ... 01/13 22:12
67F:推 DreamStyle:超噁新的... 01/13 22:18
68F:推 dtc0210:是不是有....所謂的地心引力...= =? 01/13 22:25
69F:推 giunrz:wade和孩子都是6'4 WADE硬是高一點 01/13 23:24
70F:推 barrytwu:BOSH有那麼壯喔?? 01/13 23:35
71F:推 porkman777:小胖也好壯喔~~~ 01/13 23:45
72F:推 johnlin35:幹......太可怕了...... 01/13 23:47
73F:推 god2:好可怕~~~現場震撼度不知道有多少 01/13 23:52
74F:推 e04ckymadam:Redd的表情最哀怨XDDD 01/14 01:32
75F:推 vovzz:好猛 頭過框了啦 01/14 02:34
76F:推 Spartan117:看起來可以灌進去 01/14 14:34
77F:推 eric211289:LBJ:測試我的極限也不是這樣... 01/14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