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今日highlight
時間Thu Jan 7 15:33:15 2010
http://tinyurl.com/ydda4hx 湖人@快艇
http://tinyurl.com/ybq8eo6 火箭@太陽
http://tinyurl.com/yantahw 活塞@馬刺
http://tinyurl.com/ydo2ok6 勇士@灰狼
http://tinyurl.com/ybmt6ot 超賽@熱火
http://tinyurl.com/yjrrysj 黃蜂@雷霆
http://tinyurl.com/yd6d6xj 暴龍@魔術
http://tinyurl.com/ydps3c8 籃網@老鷹
http://tinyurl.com/ycwhxsx 巫師@騎士
http://tinyurl.com/y8hz5va 灰熊@爵士
http://tinyurl.com/yaxxgq5 線上懶人包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co.cc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03.243
1F:推 SF0424:head 01/07 15:33
2F:推 imrod:toe 01/07 15:33
3F:推 Asdalavista:shit 01/07 15:34
4F:推 NetsFan:藍寶都是三點半左右出現 01/07 15:35
5F:推 atert:Rondo好威猛 01/07 15:36
6F:推 clark3530: 01/07 15:36
7F:推 labov:每天一推 有益身心 感謝藍波天天上班 01/07 15:52
8F:推 ckhptt:X! Wade速度像是快轉... 01/07 15:57
9F:推 leebee:推藍波! 01/07 16:05
10F:推 ckhptt:Gasol不在 湖人就輸了... 01/07 16:18
11F:推 c80322:唉 熱火真的需要好幫手.... 01/07 16:24
12F:推 kobe56:一哥尬瘦 01/07 16:30
13F:推 kuofish:看到狗鼻臭臉真是爽 01/07 16:30
14F:推 acbdefg77: ↑↑ 01/07 16:32
15F:→ lowsan:塞爾提克對熱火那場光看HIGH LIGHT就熱血沸騰,你一拳我一拳 01/07 16:34
16F:推 realcom02:gasol不在 昨天湖人不就贏過了? 01/07 16:35
17F:推 gm852456:Wade 三秒就到前場了~~~~~WoW~~~~~ 不過可惜輸了 01/07 16:44
18F:推 BelArt:官網對這場嗨賴的介紹就是兩隊在第四節"Trade Punches" :P 01/07 16:53
19F:推 jinpenchi:不不不 是沒有嘎獸遇到有禁區的球隊 科仙人就忘記則麼打 01/07 16:54
20F:→ jinpenchi:球了~~~科科 01/07 16:54
21F:推 super988722:熱火的秒數好像偷偷暫停一下 01/07 16:57
22F:→ super988722:出來混的 果然是要還的 01/07 16:58
23F:推 WYBOY0822:大家說說要推~會陰推 01/07 16:59
24F:→ ediotediot:我好想看今天科仙人的神技教學!!! 01/07 17:11
25F:→ ediotediot:開玩笑的,今天的比賽都好好看,真嗨的一天 01/07 17:11
26F:推 newgigi7672:看到wade燃燒 真的很high 隊友加油點阿 01/07 17:21
27F:推 Ben54743:OH! IMPOSSIBLE ANGLE~ 01/07 17:29
28F:推 chk95:老鷹籃網根本就是老鷹高光 01/07 17:30
29F:推 btea:熱火那場超熱血的 可惜了典委~ 01/07 17:37
30F:推 agent23:輸湖 01/07 17:41
31F:推 fausto94315:騎士高光最後面 有個仁在睡覺 01/07 17:42
32F:推 bape77:湖人對快艇那場真好看 01/07 18:39
33F:推 imotk:沒有強大禁區後援 科比很難贏球 01/07 18:39
34F:推 tzar:螃蟹步又出現了 01/07 19:40
35F:推 NASAPSE:能踏出像螃蟹步一樣穩的二步上籃再來酸吧 01/07 20:03
36F:推 NASAPSE:醜歸醜,但LBJ踏的螃蟹步,真得很可怕,感覺地板都凹陷震動! 01/07 20:09
37F:→ NASAPSE:那簡單的二步真的穩到可以,配合強壯的身軀,只有AND1的分了 01/07 20:10
38F:推 bish:WADE真是無力回天啊,他不服輸的樣子讓我想到JORDAN。 01/07 20:15
39F:→ bish:一人出手34次,和ALLEN、RONDO、PIERCE加起來一樣,FG才少4球 01/07 20:17
40F:→ bish:真是人間凶器 01/07 20:17
41F:推 Sephiroth:樓樓上真是敏感到不行 我只看到KB被酸= = 感覺地板都 01/07 20:18
42F:→ Sephiroth:凹陷震動是什麼鳥= =...看來史騰的造神真的很成功 01/07 20:19
43F:推 susanowo:人家稱讚LBJ也不行,造神造個屁,自以為有主見哦 01/07 20:29
44F:推 APUU:而且他就是要釣你魚阿 XD 01/07 20:43
45F:推 AllenAllen:挖賽 軟豆根本就是中鋒吧= = 01/07 21:12
46F:推 airphone:科迷只要輸球就容易惱羞成怒XD 01/07 21:22
47F:推 pianocorn:完全同意樓上 是的是臭臉阿 唉唉~ 01/07 21:55
48F:推 chunyee:輸球→反迷挑釁→惱羞成怒 01/07 21:58
49F:推 jumperqq:典韋真的太熱血了啦~~!!! 01/07 22:15
50F:推 birdpay:謝謝 01/07 22:33
51F:推 doodoohow:好像很多人覺得加了XD就很好笑 我都要笑了0_oa 01/07 22:38
52F:推 adamsung:湖人戰績聯盟第一 就知道酸民憋的有多痛苦了 難得輸球當 01/07 22:50
53F:→ adamsung:然要好好發洩高潮一下 不然一直軟屌很慘~ 01/07 22:50
54F:推 momoteacher:只會無聊的挑釁==先強過人在來說別人八! 01/07 23:00
55F:推 airwun:塞爾提克 對 Wade隊 的高光太好看了... 01/07 23:07
56F:推 blackarden19:wade那球就夠強了 rondo那球更扯= = 01/08 00:04
57F:推 Kazaf:Rondo果然有真本事 強 01/08 00:55
58F:推 kinkijay:Rondo那球真是爆氣啊!PP也傳的很有膽識~ 01/08 01:13
59F:推 heinekenstar:精采推 01/08 02:14
60F:推 chenwenbb: 01/09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