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今日五大
時間Tue Jan 5 15:13:13 2010
http://tinyurl.com/yb96o9u 今日 Top5
http://tinyurl.com/yblj7kb Dun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88sops D-Wade's Night
http://tinyurl.com/y9qsb78 Haier Play of the Day
http://tinyurl.com/y8mns8w Bloc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d68q22 Assist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c7eccw Steal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lzvera 線上懶人包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co.cc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4.245
1F:推 nowayboss:頭推 01/05 15:13
2F:→ zeromvp:!!! 01/05 15:13
3F:推 Carmax:推!! 01/05 15:17
4F:推 mjfang:豬王!! 01/05 15:19
5F:推 kevinwhang:PUSH 01/05 15:19
6F:推 mysterio619:用抄截上Top 5 .... 偉哉cp3 01/05 15:20
7F:推 jchao:沒bd.. 01/05 15:20
8F:推 sonico:老將爆扣!!! 01/05 15:22
9F:推 aup3cl4:第一球感覺飛不太起來居然還是來個360 01/05 15:24
10F:推 kevinpeng:朱王:齁齁! 01/05 15:25
11F:推 doubleduck:推! 01/05 15:48
12F:推 obs60:爵士板凳席真沉默= = 01/05 15:55
13F:推 lmf770410:CP3 stole D-Will O_O 01/05 16:03
14F:推 littleguys:今日五大的配樂是什麼啊 從以前就很想問了... 01/05 16:06
15F:推 and1018:手拍的好敷衍XDDDDDDDDDDDDDDDDDDDD 01/05 16:10
16F:推 Morris70327:抄截的重點是..一直變向嗎!!?? 01/05 16:14
17F:→ teru88:Wade有一球底線切入變換方向頗漂亮說.還是對他太普通了XD 01/05 16:19
18F:→ billyku:今天有點弱= = 01/05 16:20
19F:推 justbandown:是我的錯覺嗎? 阿拓的板凳...一個人可以做兩個位置 01/05 16:26
20F:推 mjfang:樓上 他們能上場的就是那些 ..... 工作人員照例放那些椅子 01/05 16:27
21F:推 and1018:今天能穿球衣的只有九個人 還包括一個路邊跑龍套的 01/05 16:29
22F:→ and1018:跟一個才剛傷癒歸隊的新人 01/05 16:29
23F:推 kunawa:我還真怕第一名灌不進去 那就好笑了 01/05 16:57
24F:推 acbdefg77:不太HIGH的360 ~"~ 01/05 16:58
25F:推 metalme:不太high的板凳.... 01/05 17:12
26F:推 smdra:感覺360灌的沒啥美感。。 01/05 17:26
27F:推 dknymaster:豬王水喔 01/05 17:27
28F:推 CRAZYFAN:豬王超讚的XD 01/05 17:33
29F:→ CRAZYFAN:第一名起跳高度明顯不太夠啊 以NBA水準來說 01/05 17:34
30F:推 eugene7983:豬王真不像個老人 01/05 17:49
31F:推 birdpay:謝謝 01/05 17:52
32F:推 DM24Tim:拓荒者板凳超少人XD 01/05 18:15
33F:推 SS159:第一名的重點是板凳嗎 超敷衍的 01/05 18:24
34F:推 otter:豬王好像打得比在火箭時還好... 01/05 18:55
35F:推 dwyanelin:360感覺塞進去的 豬王好MAN 01/05 18:58
36F:推 magicchen:豬王竟然還可以灌籃!!!!這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大好球了 01/05 19:32
37F:→ ksk0516:豬王!!Fab 5魂~~ 01/05 19:49
38F:推 szuta:Juwan在拓荒者打得超像子彈時期啊...前幾年的老態都不見了 01/05 19:52
39F:推 brant007:豬王number 1!! 01/05 19:52
40F:推 dwyanelin:到拓荒者發現 原來Oden比他老 心態就變了 01/05 19:55
41F:→ dwyanelin:可能也有Roy= = 01/05 19:56
42F:推 bluesgzr:豬王耶!!!!!! 01/05 20:12
43F:→ keith0527:top1的重點是OKUR的手在划船 01/05 20:22
44F:推 wutaiching:豬王! 01/05 22:23
45F:→ wutaiching:OKUR的手... 01/05 22:24
46F:推 blackarden19:爵士板凳真的很冷靜= = 01/05 22:49
47F:推 TripleEEE:拓荒者板凳只有4個人... 01/05 22:53
48F:推 kazuo: Okur ............ XD 01/05 23:00
49F:推 ADIT:豬王太誇張了啦 01/05 23:16
50F:推 jonestem:拓荒者的板凳真是超心酸的.... 01/05 23:50
51F:推 fegat:XD 阿拓板凳high不起來阿 01/06 00:00
52F:推 damnt:okur再練自由式喔XD 01/06 00:13
53F:推 rayallen1009:不會阿 我覺得阿拓的板凳人少但比阿爵的HIGH多了 01/06 00:16
54F:推 im5566:Juwan那球精彩多了~Miles灌籃有夠虛... 01/06 00:32
55F:推 doodoohow:真的有點空虛的五大orz 01/06 01:13
56F:推 KingsWebber:豬王 那表情我尬意!!! 01/06 02:51
57F:推 jerrysula:老將爆扣真的很讓人熱血沸騰阿 !! 想到Hill就很感動 01/06 03:16
58F:推 kerer:第一球蠻弱的... 01/06 13:57
59F:推 DrDiDi:看到第一球就想起VC的單手360...超美 01/07 00:07
60F:推 chenwenbb: 01/09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