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ct770610 (新竹貨運)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今日十大
時間Sun Dec 27 18:10:24 2009
http://tinyurl.com/yfv8trr 十大好球
http://tinyurl.com/y9f8n7b Assist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ayjw74 Bloc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9p3a8z Dun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8o7dun Steal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ajtjq2 Haier Play of the Day
http://tinyurl.com/ybj5jtm Nightly Notable
http://tinyurl.com/ycwud5d The Daily Za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86.72
1F:推 fucc1518:頭 12/27 18:10
2F:推 j11324:頭推 12/27 18:11
3F:推 sssdragonsss:肩推 12/27 18:11
4F:推 aaa51902:腳皮推 12/27 18:11
5F:推 nogoodlaugh:今天真好看 12/27 18:13
6F:→ sky00231:樓上推太快 沒東西可推了... 12/27 18:13
7F:→ sky00231:樓樓上 12/27 18:13
8F:推 DD4:沒有香濃的地板動作!! 12/27 18:15
9F:推 j27050707:感恩 推 12/27 18:15
10F:推 fegat:有smith跟進 往籃框亂丟就好了.. 12/27 18:15
11F:→ LastXmas:前四大都跳好高!! 灌真爽!! 12/27 18:16
12F:推 toothstick:未看先推!!! 12/27 18:18
13F:推 sinker:挖靠...第一球腳有裝彈簧吧...也太高= = 12/27 18:20
14F:推 shuraba:No.1 夠猛!!! 12/27 18:21
15F:推 rea1:第一名,一個中鋒213CM,會飛耶 看傻了= = 12/27 18:25
16F:推 monkey36:第一球真的太猛了! 12/27 18:27
17F:推 e04ckymadam:今天真得太誇張了... 12/27 18:30
18F:推 GGmanxd:太扯了啦= = 12/27 18:32
19F:推 jacky90527:頭超過籃框了@@ 12/27 18:38
20F:推 hichung:6很棒的接力灌籃 從4開始 一球比一球誇張... 12/27 18:39
21F:推 balabalaba:灰狼繼Brewer後又一飛扣攻佔榜首!! 12/27 18:46
22F:推 dwyanelin:之前也有一個騎到人身上突然高度又往上提升不少 12/27 18:53
23F:推 a76910a:我還以為第一名是踩在對方上去灌的勒 12/27 18:53
24F:推 e04ckymadam:Terry去年有一球上籃也是這樣...應該是錯覺啦 12/27 19:04
※ 編輯: hct770610 來自: 114.41.186.72 (12/27 19:05)
25F:→ e04ckymadam:人眼已經習慣跳起落下的節奏,空中頂到人可能多少有 12/27 19:05
26F:→ e04ckymadam:支撐到一些...所以就變成好像在上升XD... 12/27 19:05
※ 編輯: hct770610 來自: 114.41.186.72 (12/27 19:12)
27F:推 gunking333:= = 好扯 12/27 19:07
28F:推 birdpay:謝謝 12/27 19:08
29F:→ piercepaul:第一個太屌了 12/27 19:09
30F:推 s9220140:直接跨過去灌的 12/27 19:13
※ 編輯: hct770610 來自: 114.41.186.72 (12/27 19:19)
31F:推 sheettrait: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在一半又往上跳= =.. 12/27 19:18
32F:推 gaiaesque:第一球超屌!!!! 12/27 19:19
33F:推 edison2131:太誇張了!!第一球殺很大 12/27 20:01
34F:推 lushaoyu:第一球是浮起來了吧!!! 12/27 20:16
36F:推 dwyanelin:這連結好屌 會不會自己嚇到 哇靠怎麼這麼高 12/27 20:34
37F:推 fausto94315:第一球跳真高 12/27 20:37
38F:推 smdra:感覺要退後躲開.結果反而順勢把他往上抬 12/27 20:41
39F:推 dmdjjj:Hollins.........夭壽 12/27 20:53
40F:推 acbdefg77:今天10大 太精采了!! 12/27 21:02
41F:推 familycut:今天十大精彩到爆炸了 12/27 21:07
42F:推 acenova:這會是下個KG嗎XD 12/27 21:09
43F:推 Callister:第一球= = (會飛..) 12/27 21:22
44F:推 Kshatri:今天10大真精彩 12/27 21:42
45F:推 fish2871:第一球太誇張了... 12/27 21:43
46F:推 doodoohow:拿別人墊腳的灌籃好久沒看到了XDDDDDDDDD 12/27 21:45
47F:→ PaulChris:Elevator!!! 12/27 21:47
48F:推 balabalaba:Hollins什麼都不強 就是身高高 體能好 偶有佳作 12/27 21:59
49F:→ balabalaba:當替補頂頂還不錯 但 就這樣而已 12/27 22:00
50F:推 garyc1225:我今年暑假去美國的時候有看到他來我們學校打打球 12/27 22:46
51F:→ garyc1225:夭壽 真的跳超高 又七呎 誇張 12/27 22:46
52F:推 balabalaba:樓上UCLA? 12/27 22:50
53F:推 k8k8:今天的 越後面越爽 12/27 22:57
54F:推 gidens:讓我想到VC那球..... 12/28 00:15
55F:推 Conjuror:今天十大居然沒有 kobe ㄟ!!! 12/28 00:37
56F:推 hisonguin3:大家看kobe的標準越來越高了... 12/28 01:53
57F:推 seimo:thatz sickkkkkkkkkkkkkkk 12/28 12:37
58F:→ TheOneisNEO:國王有個buzzer不見了~ 12/28 14:23
59F:推 swatch44:第一球在搭電梯!!! 12/28 19:50
60F:推 ForeverOrz:超精彩! 12/29 08:44
61F:推 williamCHOM:第一球............... 12/29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