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
看板NBA_Film
標題[官網] 本日Highlight
時間Sat Dec 26 16:16:13 2009
http://tinyurl.com/yb4dxwd 金塊@拓荒者
http://tinyurl.com/ydx93sk 快艇@太陽
http://tinyurl.com/yb2k9he 騎士@湖人
http://tinyurl.com/y9ypoht 超賽@魔術
http://tinyurl.com/ydqqf8h 熱火@尼克
http://tinyurl.com/yzpcex4 線上懶人包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co.cc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4.245
1F:推 axax:頭推 12/26 16:16
2F:推 ianian123:尾推 12/26 16:18
3F:推 airtouch:我頂 12/26 16:19
4F:→ Otsukaerika:身寸 12/26 16:21
5F:推 justcigar:米青 12/26 16:28
6F:推 labov:LBJ 那球不算 真是的 謝Rambo 12/26 16:29
7F:推 kevin955045:ROY推 12/26 16:31
8F:推 leebee:是有人拿東西丟喇叭詹嗎 = =? 12/26 16:40
9F:推 Otsukaerika:全場都在丟~~ 12/26 16:43
10F:推 gaiaesque:! 12/26 16:58
11F:推 mattcobras:thanks 12/26 17:01
12F:推 meteor007:這highlight把丟東西始末都河蟹了耶... 12/26 17:05
13F:推 dwyanes:湖迷水準全球一致 12/26 17:06
14F:推 doodoohow: 這你也懂? 12/26 17:08
15F:推 tbi33:原來這種是不只581有= = 12/26 17:08
16F:推 gidens: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不太好吧我認識的湖迷人都很NICE的 12/26 17:15
17F:推 clkdtm32:我認識的也不錯 12/26 17:22
18F:推 horseham:Rondo打球真是流暢好看 12/26 18:28
19F:→ baimoo520:我不認識的湖迷都會寄站內信來嗆人呢 12/26 18:49
20F:→ rexmailtsay:那應該是樓上太...嗯...大家都知道 12/26 18:53
21F:→ now5978:湖迷跟VC迷都很nice 一定是平常大家都誤會他們他們才反擊 12/26 18:58
22F:→ lave70:湖人雙塔碰上大歐大Z沒有身高優勢啊... 12/26 19:19
23F:推 mr81lakers:baimoo520是什麼樣的人大家都很了解 就別裝了 12/26 19:22
24F:→ DASHOCK:我還以為只有中職會這樣 12/26 19:36
25F:推 lave70:阿拓真是不簡單 大概只剩一半兵力能打 最近還是打的嚇嚇叫 12/26 19:58
26F:推 cool5566:其實是迴光返照.. 12/26 20:25
27F:→ badprince:VC迷怎麼了? 推文沒頭沒腦推出這句是怎樣 12/26 20:43
28F:→ lave70:看下去就知道囉 12/26 20:45
29F:推 gf65:白囉 12/26 22:36
30F:推 live4132:觀眾差點K中皇帝了....LBJ眼神恐怖.... 12/26 23:13
31F:推 keneo:LBJ招手叫隊友過來的時候還被觀眾丟東西K到 12/26 23:29
32F:推 gunking333:其實LBJ是要他們過來 護駕! 12/26 23:33
33F:推 yoyo128128:會酸VC跟湖迷 想也知道是哪隊的 12/26 23:41
34F:推 eamoed:請問樓上說哪隊??? 12/26 23:56
35F:→ now5978:VC迷沒怎樣呀 舉VC迷為例只是在說明湖迷跟VC迷一樣優秀 12/27 00:11
36F:→ now5978:都不會到總板反串的 12/27 00:11
37F:推 whalejack:湖人=美國兄弟象 12/27 00:12
38F:推 birdpay:謝謝 12/27 00:13
39F:推 jolintakeshi:WADE 這一季跟飛人牌簽約了嗎? 12/27 00:32
40F:推 adamsung:520被嗆天經地義 畢竟他只會沒根據的亂說話 惹過不少人.. 12/27 00:59
41F:推 clkdtm32:會在那邊亂酸湖迷VC迷的人也沒好到哪去 12/27 02:19
42F:推 doodoohow:一堆假湖迷反串就隨便他們吧 VC迷又是惹到誰了... 12/27 09:21
43F:→ doodoohow:不過反正某些人的帳號就顯示出他們的本質 so...whatever 12/27 09:22
44F:推 agent23:輸湖 12/27 10:41
45F:推 baimoo520:81先生 你幹麻對號入座呢?? 心虛嗎??? 12/27 14:11
46F:→ baimoo520:亞當森 誰惹誰?? 胡迷加油喔 講不過別人最愛人身攻擊了 12/27 14:12
47F:推 mr81lakers:baimoo520前科累累 被嗆又沒什麼好意外的 12/27 14:36
48F:推 baimoo520:哦哦 原來是這樣 得罪胡迷的下場=>被嗆不意外 XDDD 12/27 14:52
49F:推 realcom02:ROY超威 12/27 14:53
50F:→ rexmailtsay:XD520每次也都只會這樣~不用跟他吵吧 12/27 15:26
51F:推 ckhptt:LBJ真的是很有大降之風 也實在很超齡的EQ... 12/27 16:02
52F:推 wwone:這場我有看.老實說.KOBE中間有一次撞MO側身.讓我對他扣分="= 12/29 13:08
53F:推 chenwenbb: 12/30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