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shong (追憶似水年華....)
看板NBA_Film
標題Re: [問題]G.Hill的影片
時間Sun Dec 20 20:33:05 2009
※ 引述《ILOVEYAYA (GG)》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有版友能夠提供一下 Grant Hill在太陽的影片嗎?
: 在你水管找了很久 都只有一兩部零碎的
: 可能我搜索力比較差一點吧QQ
: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能夠提供一下
: 因為真的還頗喜歡Hill的
: 除了以前的打法 也想看下他在太陽隊的mix~
: 麻煩神人版友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0uqGjglqI0
這一段還不錯,雖然不長
說實話,看他每一次這樣起跳
我會為他的腳踝捏一把冷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70.166
1F:推 jic8802:推Hill 12/20 21:26
2F:推 singsing:我也愛!!!!Hill 12/20 21:59
3F:→ lego0922:Hill必推! 12/20 23:39
4F:推 bemaduro:請相信太陽醫龍團隊!!!!!!! G.Hill加油!!!!!! 12/20 23:47
5F:推 linchunan:Hill一定要推!!!!! 12/20 23:53
6F:推 chenn:好感動 12/21 00:30
7F:推 q77iouoi:47秒那球真的太酷了 Hill好棒阿!! 太陽醫龍好神阿!! 12/21 01:07
8F:推 gnss:推!!謝謝!! 12/21 02:14
9F:推 milkrain:推推推 Hill 12/21 02:29
10F:推 hill33:推我... 12/21 14:57
11F:推 jaylaio:HILL~~~~~~ 12/21 18:53
12F:推 leo322:HILL~~我還在等你的三代復刻!十雙!我要買十雙~~ 12/22 19:01
13F:推 firewing:從小看到大,偶像!!! 12/27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