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220140 (煞气乂鄉民)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Shaq & Kobe's 1st appearance as Lakers
時間Wed Dec 16 00:50:43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c7sKXoZ3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83
1F:推 joy830:Kobe有上場嗎....沒看到 12/16 01:03
2F:推 tofuyen:她是說appearance是出現 不是上場吧 12/16 01:37
3F:推 sonico:很難想像假如Kobe今天穿的是黃蜂的球衣... 12/16 02:49
4F:→ sonico:不過當年的湖人隊,O'Neal+E.Jones+Van Exel... 12/16 02:50
5F:→ sonico:再加上Kobe,竟還是輸爵士隊[1998] 12/16 02:52
6F:推 jiyu520:FISHER跟現在沒什麼差耶 哈哈啊哈 12/16 08:12
7F:推 jerry528129:5:20還真夠誇張的XD 12/16 09:54
8F:推 joy830:當年的陣容超豪華 12/16 10:12
9F:推 wjeaabb:1998年湖人對上爵士,爵士是幾比幾幹掉他們阿? 12/16 11:15
10F:推 kaido:4:0 12/16 11:48
11F:推 ihen:5:18 歐肥超靈活的轉身!! 12/16 11:52
12F:推 Olowokandi:俠客在的球隊 系列戰的輸法常常是被剃光頭...... 12/16 13:05
13F:→ Olowokandi:然後原來Fisher年輕的時候就會自殺了 超敢的 12/16 13:15
14F:推 jeason1222:fisher應該也有去打潑尿酸還是肉毒 12/16 13:54
15F:推 wjeaabb:阿有印象了,爵士早早晉級總冠軍賽,公牛還在跟溜馬廝殺 12/16 14:01
16F:→ wjeaabb:那年總冠軍賽,其實有不少爵士能有機會復仇成功的聲音 12/16 14:02
17F:→ MSEstar:98年歐肥還沒加入湖人吧? 12/16 14:21
18F:推 rocktu214:那時候是歐壯吧.. XD 12/16 14:50
19F:推 MafiaHu:歐肥是96-97球季加入湖人的 98當然在啦~ 12/16 17:08
20F:推 lave70:Shaq那時候算剛要步入巔峰期吧 不過在那之前他就已經超強了 12/16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