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_Film 板


LI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MkRwwISz4&
當年的 TOP1 Ankle Break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AOBYemd1ek&feature=player_embedded
現在後生小輩一招斃命 還倒得很難看 實在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4.206
1F:→ Nysw:不能按2.. 12/15 19:07
2F:→ LASIDEKING:2你在哪? 12/15 19:07
3F:→ will41330:2就是要用在你這種人身上 可惜沒有 12/15 19:07
4F:推 clark3530:AI很明顯是要做進攻犯規......2跑哪去了!!!!!!!!!!!!!!! 12/15 19:08
5F:→ gaiaesque:不能按2.......... 12/15 19:08
6F:→ will41330:有人超爽的 在影片版發廢文不會被噓 12/15 19:09
7F:→ kubien:2! 12/15 19:13
8F:→ andy80211:2 ! 12/15 19:16
9F:→ moon963: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5 19:16
10F:→ Calland:2 12/15 19:17
11F:→ fuvincent:2 12/15 19:19
12F:→ Josoph: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5 19:19
13F:→ moon963:你是不是看到你文章被噓的時候 你才有動力繼續活下去? 12/15 19:19
14F:→ rayensighner:他還特地轉到七六人版 存荷居心? 12/15 19:20
15F:→ moon963:可憐的臭宅 一天唯一開心的時間就是看到自己文章被噓 12/15 19:21
16F:→ lushaoyu:所以這樣算是抄襲嗎 剛看完EZ版 12/15 19:23
17F:→ dqmsj: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 12/15 19:27
18F:→ bish:AI至少在下球瞬間只動一隻右腳,史塔基兩腳(先右後左)都動了 12/15 19:28
19F:→ bish:照理說就算新規則也該是走步... <-個人很淺見 12/15 19:30
20F:→ gm852456:噓~~ 12/15 19:45
21F:→ ai79081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5 19:50
22F:→ sostwe: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5 20:01
23F:→ powerallon:22222222222222222222 12/15 20:02
24F:→ sleepchris:不過你連比也不值得人家比較啊 12/15 20:03
25F:→ mw1128:2222222222勒 12/15 20:03
26F:推 brucetk:AI摔的好大聲 躺著不動還以為昏倒了.... 12/15 20:19
27F:→ unico002:不過就是想做個進攻犯規 12/15 20:20
28F:→ ericlin84:2 你看的懂籃球嗎 12/15 20:21
29F:→ kbeightken:這邊沒有2喔.....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5 20:22
30F:→ nmmnmm:一個是被晃倒的 一個是被推倒的 差這麼多...多看比賽好嗎? 12/15 20:27
31F:→ xlargebing:22222222222222222 12/15 20:29
32F:→ shoyo0213: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5 20:30
33F:→ capucino: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5 20:33
34F:→ wilsonhws:2個痛快! 12/15 20:34
35F:→ dirk00563:沙小啦 懶叫比雞腿喔 不勝唏噓 AI現在還是打掛一堆人 12/15 20:35
36F:→ dirk00563:包括你這個北七原PO 12/15 20:35
37F:→ ponynike: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5 20:37
38F:→ moon963: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5 20:38
39F:→ chenwenbb: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5 20:42
40F:→ ai76ears: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5 20:43
41F:推 goodpp:22222222222222222222 12/15 20:43
42F:推 pprose:摔的好大力= = 12/15 20:46
43F:推 whale12:看看影片 再看看AI迷 標準的自我感覺良好 12/15 20:53
44F:→ kkman32315:樓上很無聊 你自我感覺比較良好 12/15 20:55
45F:→ onlyjh:樓下很無聊 你自我感覺比較良好 12/15 20:59
46F:推 cynicals:這算現世報嗎 12/15 21:00
47F:推 CerMerlan:我好無聊 自我感覺良好 12/15 21:00
48F:→ TGD01:這篇真的好無聊 12/15 21:02
49F:推 minga0102:害我笑了 12/15 21:05
50F:推 Edraison:撇開其他 Stuckey這球真的換手運的很棒 最後步伐跨很大 12/15 21:08
51F:推 BadJack:做犯規?被推倒?走步? 明明就是很漂亮的把AI放倒在地上 12/15 21:08
52F:→ jas0641:2~ 我好想你~ 12/15 21:13
53F:推 knight210497:沒有走步阿= = 12/15 21:15
54F:推 ninidodo:大家眼睛都納麼好..這種角度最好可以知道是不是真被晃倒 12/15 21:17
55F:→ ninidodo:不知道有沒有其他角度的影片?? 12/15 21:18
56F:推 s1y:這球裁判站超近的吧 應該是乾淨的好球 12/15 21:22
57F:→ baseketed:222222222222222死你 12/15 21:37
58F:→ lego0922:幹嘛沒事落井下石 12/15 21:51
59F:→ iverson10:廢物PO廢文 12/15 21:55
60F:→ cofreexxx:然後咧你想表達甚麼 12/15 22:07
61F:→ change159:你好無聊 真的很想2 12/15 22:09
62F:→ nfsong:22222222222222222222 但是真的摔很大 12/15 22:10
63F:推 lesnaree2:good 12/15 22:14
64F:→ gw119:你這跟說酒蛋被巴鍋然後就說他老了有甚麼兩樣 12/15 22:15
65F:→ gw119:一個人的偉大不會因為你的一個廢球而有損他的偉大 12/15 22:16
66F:推 Headsome:這球好球吧? 感覺 AI 是體能還沒回來@@ 12/15 22:25
67F:推 acbdefg77:nasty 12/15 22:26
68F:推 ssskav:老了~ 而且哪個人會一直無敵強的= = 總有出糗的時候 12/15 22:32
69F:推 joseph103331:AI腳絆到了啦 還沒進入狀況吧 12/15 22:39
70F:推 hoost:爽 跌個狗吃屎 12/15 22:40
71F:→ tyugy:就算摔倒了還是帥啊!!! 12/15 22:41
72F:→ Paraguay:你的作為我會想按2 不過小史這一球腳步跨很大 12/15 22:41
73F:→ chanyihot:其實這種不需要PO出來的,太久沒回到球場上霸了 12/15 22:43
74F:→ philodi:貳貳貳貳貳貳貳貳貳貳貳貳貳貳貳貳貳 12/15 22:49
75F:推 uetoaya:支持AI 12/15 22:54
76F:→ nfsong: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0WflOAFrt4 WTF 12/15 22:56
77F:→ nfsong:search Billups & Stuckey Floor Iverson 12/15 22:57
78F:→ ju13606:沒差吧打的再爛還是比原PO強阿 12/15 23:02
79F:推 BadJack:原來 Billups也把AI放倒過... 這兩球AI都摔得好慘 12/15 23:03
80F:推 s9415154:酸這個真的沒意思 12/15 23:05
81F:推 Headsome:Billups似乎有推= = 12/15 23:07
82F:推 allqwdd:那天比賽AI滑倒不只那一次啊 76人很多球員都一直滑倒... 12/15 23:17
83F:→ allqwdd:可能不一定只是被晃倒吧 12/15 23:17
84F:→ smalldemon:........ 12/15 23:19
85F:→ pp6372:覺得AI演一下 就晃到一堆酸民高潮 12/15 23:19
86F:→ banksy: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5 23:19
87F:→ coocoosaw:事實與汝母親只是想引戰的意圖根本是兩回事 你真無聊 12/15 23:24
88F:推 cccoco: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5 23:26
89F:推 sonico:AI演的那麼痛,裁判也不吹一下 12/15 23:26
90F:推 pracinverse:摔的好大力 12/15 23:26
91F:推 nypgand1:晃倒跟撞倒有這麼難分? 12/15 23:30
92F:→ flywang:沒有2的日子真痛苦 12/15 23:42
93F:→ justcigar: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5 23:45
94F:推 woodygtr: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5 23:49
95F:→ qoomilk: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5 23:49
96F:→ hjchang: 恩 歲月不饒人不就是這樣? AI也曾經晃過MJ阿... 12/16 00:01
97F:→ a7144:22222222 12/16 00:09
98F:→ wasabi123:被晃倒就不是一個值得尊敬的球員!? 12/16 00:13
99F:→ kinkijay: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 12/16 00:13
100F:→ bryan7114:原PO胯下運球小心別彈到自己的GG 你什麼東西啊 12/16 00:35
101F:→ baseketed:wow原來Billups是用老喬的招!!現在才發現= = 12/16 00:37
102F:推 kazaf79114: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6 00:56
103F:推 kyo28:好像加藤段臟死了的動作... 12/16 01:01
104F:推 abcsimps:CHUNCY那球很明顯有推好嗎 X能 12/16 01:01
105F:推 vasia:哈哈~~~~~~ 12/16 01:22
106F:→ pc1456:kyo超好笑 上面有推文 很明顯推了AI 可殼 12/16 01:52
107F:推 s1y:裁判一定是瞎了 這兩球都站超近的 視角應該超明顯才對 12/16 02:03
108F:推 akak5504:看nfsong連結 第二球很明顯有拐出去... 12/16 02:06
109F:推 noonecan:2222222 12/16 02:08
110F:推 ampgood:我覺得蠻率的 12/16 02:09
111F:→ banksy:不勝唏噓 想當年還可以噓 12/16 02:15
112F:→ timocijeng:22222222222 12/16 02:37
113F:→ ghome1997: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6 02:44
114F:推 daum:好球帥喔 大家欣賞球 別見不得Stuckey好 這是完美的play 12/16 03:34
115F:推 squallyo:完美個屁,他媽的Stuckey左手出拐 裁判沒看到而已 12/16 07:40
116F:→ squallyo:影片最後一個拍攝角度 Stuckey出拐超明顯 12/16 07:41
117F:推 squallyo:是這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0WflOAFrt4 12/16 07:42
118F:→ stootz: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6 08:24
119F:推 bluestorm520:還不錯 12/16 09:19
120F:推 SF0424:他娘的 看你這麼有勇氣po這文 就給你每天活下去的唯一動力 12/16 09:28
121F:→ SF0424: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stunky出拐! 12/16 09:28
122F:→ wasabi123: stuckey ? stunky ? 12/16 10:19
123F:→ HMHong:下次要發影片也先做點功課, 不攻自破, 想笑死誰阿? 12/16 10:22
124F:→ xlargebing: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6 10:37
125F:→ Paraguay:這.... 太明顯了 兩球 一個出手 一球出拐..... = = 12/16 10:40
126F:推 jumperqq: stuckey ? stinky ? 12/16 10:49
127F:推 andy780215:看來Stuckey有跟Billups偷學XD AI過人不需要暗拐.... 12/16 11:06
128F:→ andy780215:PO來被人笑的吧 哈 12/16 11:08
129F:推 Rawallace:最好是被晃倒就說是對手出拐啦 自己的問題還怪別人 12/16 12:12
130F:推 BadJack:明明AI就是被晃倒的 影片哪裡看得出來有推有拐? 12/16 12:17
131F:推 MopeHank:只能說自己跟太緊 腳步算得不對跌倒 怪人出拐囉? 12/16 12:25
132F:推 pracinverse:沒出拐吧 12/16 12:44
133F:推 shawn81:應該是有推拉...但是倒那麼遠有點誇張= = 12/16 12:46
134F:推 kobe61121:做犯規?被推倒?走步?看不出來 是在護航吧 12/16 12:52
135F:→ kobe61121:Stuckey手沒動 而且他人往後退並不是往前擠 12/16 12:55
136F:→ shawn81:樓上他們說的是squallyo的影片34秒左右的動作 12/16 13:00
137F:推 DogNose24:兩球都是乾淨漂亮的play 被晃倒無話可說 12/16 13:02
138F:推 nightmoon007:出來跑怎有一天要還的.... 12/16 13:14
139F:推 dkjirh:其實還蠻好笑的 AI那麼單薄的身材本來就吃虧 摔的好大聲 12/16 13:19
140F:推 paugasol:好笑+1...AI迷不要這麼沒品啦 借笑一下是會死喔。 12/16 14:09
141F:推 aalluubbaa:真的出來跑總有一天要還的........ 12/16 14:25
142F:推 MSEstar:一代新人換舊人...AI 是該待退的時候了... 12/16 14:26
143F:推 squallyo:kobe61121 你講話要憑良心 Stuckey明顯左手出拐 12/16 14:45
144F:→ swordmr20: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6 14:50
145F:→ supreme0405:2在哪!!!!!!!!!!!!!!!!! 唏噓什麼 12/16 14:54
146F:推 SF0424:很明顯分兩派 12/16 15:18
147F:推 lneblue: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6 17:19
148F:推 u2gogowin:有偷推啦 XDD AI應該是想做進攻犯規吧 被晃倒不會倒這 12/16 17:25
149F:→ u2gogowin:麼大 12/16 17:25
150F:→ OPPOPOP: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2/16 18:10
151F:→ lave70:不能按2 這是哪招XD 12/16 18:16
152F:推 andy780215:真的有推阿....不知該說啥 科科 12/16 18:21
153F:→ andy780215:還是該說AI天生神力 在被晃倒同時還能往後飛這麼遠XD 12/16 18:23
154F:→ martinshih:嗯... 12/16 20:14
155F:推 Sephiroth:如果被晃倒能摔成這樣可能要頒個終身成就獎 12/16 21:27
156F:→ herr:別拿AI跟這個比= =..... 唏噓個頭 12/16 21:53
157F:→ momofishj: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0WflOAFrt4 12/16 22:33
158F:推 DogNose24:別人晃倒AI:推倒、出拐、做犯規 AI晃倒別人:好球! 12/16 23:17
159F:推 kuo99:22222222222 12/16 23:24
160F:→ kg960629:2勒淦! 12/17 00:08
161F:→ creamandy:30歲看你到時打籃球有多神勇222222222222222222 12/17 00:12
162F:推 Sadan:中肯 12/17 00:41
163F:→ liniverson:狗鼻24你高興就好 12/17 01:03
164F:推 adonM:沒被推能往後飛這麼遠也算厲害了XD 大家可以試試看 好難 12/17 01:48
165F:推 live4132:覺得這招還蠻無聊的,就防守者自己跌倒=,= 頻率又很低 12/17 01:59
166F:推 Bao:Stuckey衝擊波!!!!!!!!!!!!!!! 12/17 09:54
167F:推 oh5566gay:晃得真漂亮 12/17 09:59
168F:推 iverlon: 撞得真漂亮 12/17 12:42
169F:推 SF0424:推得真美麗 12/17 13:55
170F:→ E5:看下面那篇回覆影片 就知道這篇根本是屁屁屁屁屁屁 12/17 18:54
171F:→ E5:看下面那篇回覆影片 就知道這篇根本是屁屁屁屁屁屁 12/17 18:55
172F:推 kobe61121:怎麼看都是用手檔一下 再往後縮沒看出有往前推阿 12/18 11:56
173F:推 jimmyliu1217:AI就算九十歲來跟你打 還是可以把你打趴 12/18 21: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