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wyanes (小宇)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Dwyane Wade 2008-2009 Regular Season Highlights -HD 720p
時間Sun Dec 13 22:46:47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WSyVoZMT5s&feature=rec-r2-2r-7-HM
看Wade打球真爽
--
◢ ██◣ 幹你媽的 ▅▅▅▅ ........ 唱腔太油
◤≡◥ 加油好嗎 ◤ 造型失敗 ◢██◣ 比洨還油
小胖 ◤—⊙-⊙ ╯ WARGER ⊙ ⊙ ╯ 洨唬 ︷ ︷ ╯
老師→ 皿 雨 八 老師→ > 雨 八 老師→ ◤□︵□ 雨 八
◥ ︶◤ 令 刀 ◥ ▲◤ 令 刀 Π◥ (─◤ 令 刀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2.3
1F:→ MSEstar:看其他比WADE更強的人打球更爽 12/13 22:49
2F:推 c80322:WA神 12/13 22:49
3F:→ c80322:你是說神嗎 一樓 那也只有MJ而已喔^.< 12/13 22:50
4F:推 behero:一樓的餌好像臭酸了 12/13 22:50
5F:→ MSEstar:還好啦 一堆人都比他強 而且強一大截 12/13 22:51
6F:→ dwyanes:呵呵 12/13 22:54
7F:推 wilsonhws:最好是這樣啦!人家都是聯盟等級的SG了!WADE推! 12/13 22:55
8F:推 adew913:偽神打球很猛 12/13 23:01
9F:推 RS0328:看來一樓的話引不起什麼共鳴!弱了! 12/13 23:06
10F:推 moloved:又是某E 繼上次說一堆人比LBJ強之後 又來說笑話啊 利害 12/13 23:07
11F:→ moloved:噢 是M 12/13 23:07
12F:推 KETA:切入真流暢~ 12/13 23:09
13F:推 luisdeco07:今年投籃有點窘... 12/13 23:12
14F:推 onedge:畫質超讚 一樓也太無聊 12/13 23:25
15F:推 xw668:wade 世界最強切入 12/13 23:26
16F:推 tswen:超高畫質 12/13 23:32
17F:推 iceman5566:D.Wade!!!!!! 12/13 23:36
18F:推 tyugy:神奇的切入!!! 12/13 23:51
19F:推 lndbreast:被蓋鍋也是HIGHLIGHT XD 12/14 00:03
20F:推 chsh320:覺得好看推!!!!!!!!!!! 12/14 00:04
21F:推 madflame:一樓是配合簽名檔進來推文的 其實他用心良苦 12/14 00:07
22F:推 dwyanelin:真的..居然收BA的畫面= = 不過 真的是閃電!! 12/14 00:14
23F:推 davis0509:推推推 12/14 00:28
24F:推 ai790812:好強.... 12/14 00:50
25F:推 peja528: 好強.... 12/14 02:13
26F:推 Wyane03:該不會是洨宇吧 俺是力啊! 12/14 08:41
27F:推 tpboy39: 丁 12/14 09:59
28F:推 flymang:爽阿!!! 12/14 10:40
29F:推 dogbitepigy:看一樓打球最有笑點,也滿爽的 12/14 11:03
※ 編輯: dwyanes 來自: 123.192.72.3 (12/14 11:47)
30F:推 aliot:大推 畫質好實在看得很爽 Wade切入實在是太生猛了 12/14 12:55
31F:推 Shockwave:這片好看! 12/14 13:45
32F:推 johnsom:1F雖有戰意.不過WADE的身高能打這樣算很厲害了 12/14 16:11
33F:推 kingrock:還是WADE夠帥 真是實力夠堅強 彈跳力好好!! 12/14 23:27
34F:推 ChiKLee:畫質好到像在玩PS3... 12/15 02:34
35F:推 chk95:wade的切入真的是犀利到有點恐怖 12/24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