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ban (/l'ebən/)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BB] Jason Richardson "Best moments from the 2009 season
時間Sat Dec 12 19:12:44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gDYw8oet0&hd=1
應該沒OP 畫質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32.27
1F:推 asskong:主播常常把他跟Richard Jafferson搞混.......不過他三分 12/12 19:15
2F:→ asskong:練準,不再只是跳跳人~ 12/12 19:15
3F:推 chieher:對 = = 太陽 vs 小牛 那場比賽主播一直叫成RJ 12/12 19:27
4F:→ chieher:是我的問題嗎? 怎麼覺得超糊的 12/12 19:29
6F:→ sonico:叫綠茶嬸跟姐夫嬸就不會錯了 12/12 20:20
7F:推 WAmarsman:推刺客! 12/12 20:45
8F:推 davis0509:畫質還不錯? 不錯在哪... 12/12 21:05
9F:推 PaulChris:效果放太多糊掉,可能作者故意用的效果吧= = 12/12 21:10
10F:推 pqow51:個人覺得他大鵬展翅的灌籃動作還頗威的 12/12 21:48
11F:推 lowsan:感覺他轉型了,最近看他投三分比較多..不過要灌籃也是沒問題 12/12 23:25
12F:推 jasonlin68:衛視的主播 不意外 12/12 23:38
13F:→ ji3g4cj6xu6:後製不錯 畫質模糊... 12/13 00:53
14F:推 Headquarter:J-Rich!! 12/13 01:32
15F:→ Laban:會覺得糊是濾鏡調太重了 =.= 12/13 09:19
16F:推 hd0485:看的很痛苦,畫面超模糊...... 12/13 10:17
17F:推 e04ckymadam:原本影片畫質應該不錯...但整片都特效弄糊糊的... 12/13 15:33
18F:推 ccc101419:一樓的名字好像... 12/13 17:14
19F:推 kidd05:XDD 綠茶嬸跟姐夫嬸 12/13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