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ncd (糗大了...)
看板NBA_Film
標題Re: [求檔] LBJ的流川楓灌籃
時間Fri Dec 11 13:39:58 2009
借用這個標題求檔
有人有LBJ流川楓式灌籃的影片嗎??
爬文跟Youtube都沒有找到
官網的連結點了也沒有東西QQ
謝謝~
※ 引述《eyagi (好像沒有綽號)》之銘言:
: ※ 引述《ziggylin (蛋頭)》之銘言:
: : 在LBJ這麼多灌籃當中
: : 我最有印象的就是流川楓灌籃了
: : 一球好像是在左邊底線切入拉竿灌籃
: : 一球大代是右邊45度切入(憑印象打的可能有錯)
: : 不知道有人是否有這兩球的影片連結呢?
: : 感恩
: 2008年2月25日 對上灰熊
: 當天HIGHLIGHT
: http://boss.streamos.com/wmedia/nba/nbacom/recaps/recap08_826_memcle.asx
: 當天TOP 10
: http://boss.streamos.com/wmedia/nba/nbacom/nbatv_top10/top10_080224.as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8.149
1F:推 d88647511:原po說的是近拉干灌籃沒上十大的嘛? 12/11 13:55
3F:推 zvc1234455:另外一球好像比較經典 12/11 14:18
4F:→ abncd:二樓這球我有找到~ 但我想找的是另外一球 是LBJ從中間偏右切 12/11 14:42
5F:→ abncd:入 單手拉竿灌籃的 原文的連結我點了沒網頁... 12/11 14:43
6F:推 tkrover:LBJ:我很多球 你要哪一球? 12/11 15:24
7F:推 e10910:原文連結 你開media player 開啟url複製貼上 就可以看了 12/11 16:36
8F:→ e10910:剛看了一下 應該就是你說的那一球 12/11 16:36
9F:推 QQ29:我記得不是這球 我記得是切右邊單手灌籃 12/11 18:59
10F:推 danielof8250:走步..... 12/11 22:29
11F:推 PaulChris: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對灰熊? 從底線切入拉竿單手扣籃? 12/11 23:42
12F:→ zvc1234455:就在第二個連結裡阿 12/12 00:22
13F:→ abncd:感謝!! 不知道可以開Media Player貼連結看 看到了!! 12/12 01:36
14F:推 ybingood:推連結 12/12 01:40
15F:推 skitshady:不要污辱流川楓 12/12 12:24
16F:推 xshone:流川楓停比較久 12/12 18:49
17F:推 JCENA:樓樓上你說什麼啦 沒品成這樣? 12/12 21:36
18F:推 mapletree:流川楓帥太多 請別污辱流川 12/13 00:52
19F:推 pklin12345:樓上你說什麼啦 沒品成這樣? 12/15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