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ban (/l'ebən/)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強大的美國國中生 Orz
時間Tue Dec 8 05:47:24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47CuHVFvA
13歲就6'6了
歐肥13歲的時候據說也是6'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5
1F:推 dick58582001:13歲就灌籃,嗚嗚。 12/08 05:56
2F:推 freijaking:發育會不會太好....好恐怖 12/08 06:02
3F:推 wasely23:哇!這傢伙可以期待耶 12/08 06:25
5F:推 lave70:總版不是有說到有一對7呎多的兄弟 還在唸高中@@ 12/08 12:33
6F:→ lave70:14~16歲就長到7'2"以上@@ 12/08 12:34
7F:→ lairrol:我期待~ 12/08 13:05
8F:推 acenova:媽呀 13歲...Orz 12/08 13:06
9F:推 mudrichard:嗎媽樂 國中 跳級生 12/08 13:08
10F:推 lave70:據說 歐 姚 都是剛上初中就長到2米 12/08 13:09
11F:推 tahikuro:大歐沒有 12/08 16:04
12F:推 danielprince:四樓連結比香濃布朗還猛阿!!!!!!!!!!!!!!恐怖!! 12/08 16:20
13F:→ danielprince:我讀大倫國中 國一就有校隊兩米了 12/08 16:21
14F:→ RogerKao:給樓上,就是JamesWhite阿~期待他參加灌籃大賽!~ 12/08 17:18
15F:推 lave70:沒有嗎 12/08 17:23
16F:推 melostyle:好靈活xdd 12/08 17:39
17F:推 lave70:有吧 大歐13歲6'7~8 12/08 18:50
18F:推 jiyu520:天啊.... 12/08 21:43
19F:→ jiyu520:james white.........幹....跳好高... 12/08 21:43
20F:推 kevin200306:背號152還真是多阿= =" 12/08 22:20
21F:推 tkrover:james white證明了只會灌籃是無法在NBA打得好的 12/08 23:02
22F:→ KingFrank:James White真的很會飛~但好像灌來灌去都那兩招 12/08 23:50
23F:推 Ethan45:CROSSOVER還蠻順的 12/08 23:57
24F:推 TheDivine:詹白的彈跳力沒話講 但灌籃的力道跟美感 覺得還好而已 12/09 08:27
25F:推 pbn0228:美國國中生的籃球水準就跟臺灣不一樣了…… 12/09 12:03
26F:→ lave70:James White後來是一直都沒有加強球技嗎 可惜了那麼好的 12/09 12:46
27F:→ lave70:身體素質@@ 12/09 12:46
28F:推 Ison:比柴哥強 12/09 18:18
29F:推 ckhptt:請問這種人在美國多還是少阿?? 12/10 12:54
30F:推 ifatson:還需要問嗎? 這種人如果多,幹嘛大家要特別注意他? 12/11 03:16
31F:推 d88647511:不過能做花式灌籃的人很多道是真的 詹白是異類了 12/11 22:21
32F:推 lave70:這種年紀來講 當然不多見囉 12/12 15:55
33F:推 dirk00563:152號= = 12/16 22:33